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TM暗器伤害测试:技能辅助伤害计算公式

神武天魔暗器伤害测试,技能辅助伤害计算公式,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PK特别战术:降属性增防御开地阵拖着打

  神武史上最强人品:一周时间两源生神兽

  大家好,由于本人呢目前在玩天魔,发现前期天魔的伤害十分的可观便上网查找天魔暗器伤害的一些算法以求天魔暗器的极致伤害!!结果发现网上的一些算法并不符合现在的天魔(可能是改版的原因什么的)??。所以我决定自己进行一些测试!

  开始我们必须先取素材:1.技能等级2.暗器伤害3.暗器辅助技能伤害

  一开始我选取了这三个素材进行计算,由于暗器伤害类似固定伤害所以计算相对简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两个35级的天魔号,门派技能40用一样的暗器(暗器伤害不要和技能等级一样),暗器辅助技能分别为一号、40二号、43雨露千本单秒相差9,打怪双倍所以,一级暗器辅助技能加的伤害是1.5,在用一号进行计算,技能伤害*2加暗器伤害加暗器辅助技能*1.5但是算出的与实际伤害不符。

  突然想到天魔的门派特性是增加暗器伤害,于是我加入了人物等级进行计算,我将实际伤害带入进行逆推得到:

  雨露千本=(技能等级*2+暗器伤害+暗器辅助技能*1.5+人物等级*0.2)*2

  记得雨露千本没阵秒2的伤害和天覆阵秒3的伤害是一样的,那雨露千本的伤害递减应该就是15%。由于计算有小数点所以多少会有误差但基本是对的后面我将人物和技能等级升了一级进行计算算出与实际一样。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一速ST+LG崛起?带强力的月影兔变身卡
神武最新门派选择攻略:法系不再是首选
神武沉鱼105天策展:据说这个号有点贵
PK特别战术:降属性增防御开地阵拖着打
仙兽翼龙的染色方案:帝王降兮霸气外泄
玩家直播洗幽灵虎:2500丹就这样阵亡了
神武萌新最快赚钱攻略:新区3天赚爆满
神武变异五技瑶池的成品路:难缠的雷动九天
上一篇:神武最新门派选择攻略:法系不再是首选 下一篇:神武萌新最快赚钱攻略:新区3天赚爆满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