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实测95狮驼真元I:数据证实狂暴被削弱

神武实测95狮驼真元I,数据证实狂暴被削弱,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3月25维护解读:TC加强全新萌宠

  名人榜第25期:天下神壕天宫绝色

  在之前,95ST变身配合真元是增加120攻击力,经过今天的调整,增加的攻击力为105;而特效狂暴,具体变化等开个TM测试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变身真元的这个小削弱,少了15点攻击这个其实无伤大雅,重点是狂暴特效的改动,要知道ST狂暴犹如猛虎出柙,如果狂暴增加的攻击力砍掉太多的话,对ST是很伤的一件事情,所以就看狂暴的具体变化,来判断这次的改动是断指还是断腿了。

  测试完毕,平A了大概30多回合,出现了两次狂暴,攻击力增加的数值是一样的,经过计算的话,(2085-1921)/1921=0.854,保留三位小数,直观地看的话,狂暴增幅为8.54%,防御由于仓促,并没有实测,希望有人补全,不过以策划的尿性,应该是掉的防御没有之前多,狂暴的计算公式是自身防御的15%转化为攻击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现在的增幅的8.54%在本人看来似乎是比之前要少的,这次的改动明显是削弱了拥有狂暴武器的ST,当然,其他有狂暴的物理门派也是躺枪。

  大热不一定必死,但是“冷门”的DT可能要趁势崛起,恭喜一下DT玩家,坚持的回报到来了,同时亦敌亦友的DF也有了一丝曙光,版本的更迭造就许多玩法,神武如果不进行平衡,那么也会走向慢性死亡,这次的修改我点个赞,毕竟一家独大,不是好事。顺便说一句,接下来可能还会加强DT的横扫,至于详细情况是怎么样,我们还是要看策划的手段。

  我去年4月DT转成了速龙,今年2月初转成了ST,玩了ST才知道ST到底有多强大,所以这次的削弱在我意料之内,削弱的幅度也在情理之中,不抱怨,理性对待,这次的改动,很不错。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冷门加点与技能配合:各门派的另类路线
来和NPC成为好朋友:江湖恩仇录喜好集
107级一线天策装备展:能打能抗能辅助
新资料片内部爆料?化生天策成最大赢家
土豪休闲日常:金币打造两神一仙兽成品
潇湘106TG个人展:易成长必杀+全BY宝宝
神武山庄每日任务:领取委托任务获得高兽决
神武盟主跨服擂台PK:让你见识双剑宗的不讲理
上一篇:冷门加点与技能配合:各门派的另类路线 下一篇:山庄每日任务:领取委托任务获得高兽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