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新资料片内部爆料?化生天策成最大赢家

神武这是真的吗?资料更新化生天策最大赢家,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3月25维护解读:TC加强全新萌宠

  名人榜第25期:天下神壕天宫绝色

  据说这些都是内部消息,端游手游是互相借鉴,先由手游先试水??这是真的咩??先看看爆料内容吧。

  坐骑人物系别更新。断魂,平衡现在面伤太过主流,提高了点杀。使用单体物理法术攻击杀死敌人,25%几率使对面不能复活两回合。如横扫,穿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系系别,成功出手后有几率解除我方一个封印状态。如魔笛,失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慈悲。辅助系别技能。有几率加血暴击,比如化生一次推四个,四人每个500,现在有了慈悲后可能其中两个加了1000。非常适合化生的系别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普渡。有几率多治疗一个目标,适合普陀,能多点一个灯,不过没慈悲好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破甲。封印成功后30%几率,使对面少15%防御力,比方寸降属性更变态,纠正盘丝过弱问题,盘丝的福利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法术、物理通用:破军

  封系、治疗通用:野性

  物理专属:反攻,逆转,蛮力,致命,断魂,复仇。

  法系专属:驱除,净化,魔性,淘汰,协同。

  治疗专属:慈悲,舍生,普渡,固本。

  封系专属:破甲,祝福,压制,竞速。

  这礼拜的更新只是第一部,横扫能吃药啦宝宝,也只是加强一下而已,狮驼就是象征性的发出个信号罢了。风水轮流转,以前看不起大唐和尚盘丝的,恐怕时代变咯。

  大唐会迎来新的御魂。以后刀光时代过去,寒星掩月,运筹帷幄的搭配是标配。不多说,点杀和面伤必然分庭抗礼。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按照之前更新内容也是有手游先更新,然后端游随行的先例,这个也不是没有可信度,但是手游是没有地府的......所以,这个爆率是真是假你们怎么看?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土豪休闲日常:金币打造两神一仙兽成品
潇湘106TG个人展:易成长必杀+全BY宝宝
服战视频解说:沉鱼AVS天下A的遗憾对决
潇湘夜雨105狮驼展:套装成就给多少分
化生的技能是否增强:实践数据让你明白
剑荡125狮驼宝宝展示:变异五技能扎堆
神武祖传生男秘籍:奈何只想要个小仙女
神武服战大神宝宝展示:土豪我们交个朋友好吗
上一篇:土豪休闲日常:金币打造两神一仙兽成品 下一篇:神武祖传生男秘籍:奈何只想要个小仙女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