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冷门加点与技能配合:各门派的另类路线

冷门加点与技能配合,神武各门派的另类路线,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3月25维护解读:TC加强全新萌宠

  名人榜第25期:天下神壕天宫绝色

  【各种冷门加点】

  如果说,冷门中加点最奇葩的无疑是天魔和方寸了,这两个门派都拥有能够输出的技能。天魔:镰鼬斩;方寸:五雷咒。

  方寸山(加点:10魔或者9魔1敏再或者8魔2敏)

  属性要求:速度比大多数的输出快。不够就换装备属性,灵力比同等级的法系灵力低100左右就行。

  作用:能够输出和封,既能够控制对面输出还能够作为输出使用,对鬼魂系怪物和宝宝伤害增加几倍,伤害极高。如果对面防御和灵力极高,还可以使用定神符(降防降灵禁平砍)。而且还拥有特殊封印,能够禁对方使用特技,防止对方慈航四海。另:五雷咒不易被吸收(本人亲自试过,利用普陀的技能吸收,结果发现被吸收的概率非常低。)

  门派特色:对幽冥地府弟子的所有伤害增加10%,对鬼魂系敌人的伤害加倍;被法术恢复气血效果增加20%

  必备特技:烽火连城,四海升平,晶清,慈航。

  配合宝宝:物理和法系可以配合定神符之类。

  天魔(加点:9力1敏或者8力2敏)

  属性要求:速度比大多数的输出快。力量基本上比天策高。(可以试试10级满技能不带装备不加点,天魔能够120点攻击力而天策也就113点攻击力)。

  作用:能够输出和封,既能够控制对面输出还能够作为输出使用,能够在夜晚隐身,使用背刺伤害更佳。拥有暗器可以无限使用雨露千本。利用火雷斩有几率让对方受到火系雷系弱点,配合烽火连城伤害更佳--真可谓是忍者与刺客的综合体。

  门派特色:暗器伤害效果增加;使用暗器5%概率出现必杀。

  必备特技:嗜血连击,四海升平,晶清,慈航。

  配合宝宝:单技能火雷系法宝宝最佳。

  五庄(加点:10敏,8敏2耐,6敏4耐,6敏2耐2体,4敏4体2耐,4敏4耐2体)又称气宗,是五庄的一种流派,分为剑宗(力)和气宗(敏)。

  属性要求:速度与大多数的辅助差不多快。

  作用:最完美的辅助,能够完全令对方无法使用物理和法术攻击和特技。如果配合得好,将是辅助类的噩梦,令对方无法使用特技。再加上拥有红蓝灯技能(一定回合的补血补魔持续时间长)后期坐骑可以用学复活技能:长生诀(有回合限制)。

  门派特色:受到的所有负面法术减少1回合(最低减少到2回合)

  必备特技:四海,慈航,晶清,笑里。

  配合宝宝:控制类宝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宫(加点:10魔,8魔2敏,9魔1敏)

  属性要求:速度比大多数的法系快,可以牺牲点魔力加敏捷,但速度一定要比法系快(速龙除外)。

  作用:综合性最强的职业,能够输出和封,在对方拥有法系的情况下,可以将对方的法系封印,打乱对方的节奏。在特殊情况下,利用疾风雷可以守尸体,不弱于龙宫魔王,可以说,雷系是神武中伤害较高的。天火达到100级,与魔王一样的作用目标数目。另外,天宫的门派特色也是不错的抗封特效,当你触发了15%几率躲避,即使是神封也封不中你。五雷天劫,是天宫特有的固定性法术,成功时能够减少对方25%的气血和魔法,失败5%,是秒杀血量大BOSS的最佳选择,例如黑暗龙王,10个队伍将会有9个加你入队。另:后期利用真元触发千里眼,可以按等级提高灵力。

  门派特色:15%几率躲避负面法术。

  必备特技:烽火连城。

  配合宝宝:物理类宝宝。

  普陀山正常的加点方法是4体4耐2敏,然而我并不认同,在后期比其他辅助速度还慢,前期还可以,后期基本上跟不上辅助。本人也是普陀,前期加点为4体4耐2敏,后期我加点为6敏2体2耐。现在感觉速度比其他辅助慢了点。辅助主要靠的是速度,带上龟速血耐隐身宝宝,能够先一步慈航。

  门派特色:倒地时有20%的概率出现神佑效果,气血恢复15%。如果在其他神佑效果下,则概率提高10%

  【宝宝加点与技能】

  宝宝的分类:控制宠,血耐宠,高速隐身宠,全力宠,法宠,耐功宠,敏功宠,血法宠。

  控制宠:注重冲击与恐怖,速度物理优先。恐怖,冲击,恐吓,敏捷外加剑气,也可以配合反击。可以配合援助。

  血耐宠:注重龟速血厚防高,生存优先。勇敢,保命或者神佑,强壮,防御,隐身。可以配合援助。

  高速隐身宠:注重高速和防御,生存优先。高神佑,勇敢,敏捷,隐身,强壮,防御。可以配合援助。

  血法宠:注重灵力耐力体力。生存优先。灵性,勇敢,强壮,防御,隐身。可以配合法术和援助。

  耐功宠:8力2耐或9力1耐。敏功宠:8力2敏或9力1敏。

  技能配合:高级鬼魂术+高级保命;高级神佑配合高级援助;高幸运配合高灵敏。

  【孩子】

  冷门孩子分类:辅助类和输出类

  辅助类狮驼:以输出和辅助优先,高级幸运,高级保命或者高神佑,高级冥思,夜战,还魂咒可以输出(30W现金洗点)和龟速拉人。另:狮驼孩子不会逃跑。

  辅助类盘丝:以加血或者拉人为主,高级保命,高级鬼魂,高级冥思,勇敢,治疗。另:勾魂术:吸取对方气血,补充自己,失败则扣取较少当前气血。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来和NPC成为好朋友:江湖恩仇录喜好集
107级一线天策装备展:能打能抗能辅助
新资料片内部爆料?化生天策成最大赢家
土豪休闲日常:金币打造两神一仙兽成品
潇湘106TG个人展:易成长必杀+全BY宝宝
服战视频解说:沉鱼AVS天下A的遗憾对决
神武109MW宝宝展示:不染色的宝宝不好看
神武115法天宫宝宝展示:我是秒升但我不坑
上一篇:来和NPC成为好朋友:江湖恩仇录喜好集 下一篇:实测95狮驼真元I:数据证实狂暴被削弱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