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每月活动三界比武:分析尊主组和霸主组

神武每月活动三界比武:分析尊主组和霸主组。

    相关资讯:

  第42届服战兵器谱:140年代的最后绝唱

  满满的都是套路:壮志A队的完美逆风局

  说实话,我们一开始玩神武都有个梦想,就是拿三界比武状元,那我就在这说一波三界比武这个活动

  所周知,神武等级最集中的人群分别是:105,140,95(包括等级相近的)。各种套路,由140传到盟主,再传到其他等级段,霸主少主之类的。尤其是105盟主,几乎囊括了各种神武之战的宠物套路。飞花瑶池,雷厉风行,血耐攻面板宠物,烈焰斩的战神,(美中不足就是没有月光审判)。盟主5仙兽(或者血耐攻面板宠物)5瑶池首发的阵容,很常见吧。

  盟主105与王者140中间夹了一个尊主区(110-120飞升),等级略有波动,不过想波动到飞升125级,或者110级分到盟主,目前看,几率渺茫(暂作各20%)。其实作为110的我很伤心的,如果真打飞升120队伍,真心难打。

  那么,为什么要说尊主区?盟主区和王者区,各有打法。盟主主流3输出4输出,王者区,2输出3输出吧,遇到天下A沉鱼A,你是打还是不打。那么,尊主区,作为链接神武之战与大众的的纽带(140与105),其实是很微妙的一个分组。

  想想看,尊主区,110-飞升120,飞升后,fc和wz的灵台清明和四象同归作用不必多说,pt的飞升技能不多说(亲儿子)。第2群人,我们110,绝大部分是在去年5月份比武更新提高分组上限后升到 110的,110不敢说是盟主的代表,但也是绝对想且有一定实力(now)站在盟主一线的人们(称霸盟主倒是未必)。第3群人就是卡115的人们。卡115的一般淡泊名利,专攻群雄,实力过硬,套路鲜明,宠物有桂花女王,破碎兔子,多技能大龙虾,有较强的尊主争霸实力。

  那么这三群人,分在尊主区进行争霸,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情的火花呢?其实尊主区,就是盟主与王者打法套路的碰撞。115以下的,可以首发5只面板剑气,飞升120的,直接首发5月光审判教你做人。而据观察,由于三界比武宠物也有属性加成,如果加成合理,那么宠物的攻击力是得到一定比例提升的,可以看成类似神武之战的偏暴力攻宠。说实话,一线的110算上加成,防御普遍1500+,而此时飞升120的月光审判,月光有多少攻击力?未必能有110*4的攻防差。实际比武时,很多的月光审判打我们都只有200-300的伤害。也就是说,想发挥技能的效果,还需要FC的失魂符,比较吃阵容和宠物自身硬件

  至于5瑶池,115以下和飞升120的都可以拥有,这里不多说。而飞升120的比110级足足高了5级修,这点几乎是让110的封有种跳楼的冲动,封不住一点办法也没有。而飞升120,封你们准的抠脚,如果换成FC,WZ,ST,LG,PT的阵容,光是封印都可以教你做人了。5级修什么概念?相当于两边都开一个阵,而对面阵法强行大克你们(10%伤害结果加成),这还忽略了很多东西。恕我直言,110及115一线,想硬干飞升120一线,机会渺茫。

  不过,尊主区是一个盛产半成品的分组,很少飞升120成型,而成品的110,115,再努力也难有寸进。由于飞升120一线强队的稀缺,导致很多大区尊主区仍旧是110及115的制霸。所以忠告110和115们,给自己留条后路。

  但是,有一点不得不说,110打飞升120,属性方面并没有被压制。加成很给力,110装备和120装备拉的属性差距未必很大。并且最关键一点,人物符石。在我看来,符石方面,120的压制点在于那3X石头的二重命格,但是110的人物符石只能升级到2X,无法激活二重命格。但是属性方面,每种职业都有其需要的3种属性,110级人物符石5个,多年以后(或者壕)玩到一定境界,每个都2X并且带附加的话,这就是10个附加属性,而人物符石一套重复的属性只能有3个(比如3个速度+20,有第4个速度+20则无效),所以3*3=9,110及115的一线们足以把属性和120的拉近。算上比武加成,属性方面绝对不怂!

  所以说,简单来看,尊主区的龙争虎斗,110-115VS飞升120,打的时候就当作被大克就好(还有其他因素,暂时忽略),仅此而已,未必就不能赢,也希望110-115的伙伴们有点信心,脸好无限神佑保命,无敌了

  提到110级目前的尴尬处境,那就不得不说因为同种原因,更为尴尬的一群人,90级,和霸主们!

  90与霸主,110与盟主,其实我们不免有些唏嘘。90级的不知道有多久没打霸主了,(110暂时表示无所谓),接下来,我来说一说对90级,和霸主玩家的看法。

  90级,毋庸置疑,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是春风得意的,三界比武霸主分到90多,90级打80级,多了坐骑的御魂技能。说起来,盟主打法的多样性,就在于御魂。而90级玩家,拿盟主的御魂去打霸主,相对很占优势。并且90级没有限制,打霸主,群雄也可以放手一搏,自然是春风得意。近一年以来,90级的玩家数量剧增。因为聪明人都看到了90级相对于霸主的前景,真乃前途无量。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比武变成跨服的,霸主再分到90的可能性极低,90的玩家被迫只能去打盟主,甚至直接不去比武了。这个的确悲哀。95的拿盟主状元我不奇怪,可是90级想拿盟主状元却是真的难。95级普遍输出技能都多一个单位,90级的tg,mw,lg相对来说还不是最强状态。所以说,如果将来90级一直与霸主无缘,坚持90级的人将大幅度减少。

  不过也不能完全否定90级,阵容合理未必不能打盟主。90级比较拼阵容。我最喜欢90级的输出是ST,WZ,LG。因为90级st飞4个,wz不多说,小霸王一枚,至于lg,其实秒4和秒5的系数相差不大。从龙卷公式看,秒四是0.6*4,秒五是0.5*5,所以相差并不明显。并且90级速龙就可以飞起来了。这是我对仍旧苦苦坚持90级玩家的建议。

  至于霸主玩家,说实话,没法说你们前途无量(壕除外),甚至,你们能看到你们自己的终点。由于有限制,给你们10年,卡1级得到的swb,也就是那些。所以说,如果不是壕,那么,swb就只能精打细算。在有限的等级里,把自己打造的尽可能的厉害,需要很精密的花钱计划的了。这差不多是卡限制的乐趣所在了。

[编辑:彼岸花]
相关资讯:
130狮驼宝宝展示:这变异多的有点离谱
金鱼各种染色方案:谁说我的金鱼不好看
105ST遭到毁号:庆幸平时有锁定的习惯
碧雪情天130狮驼展示:亮点在物品栏里
天下A遗憾收官:沉鱼A队强势夺得四连冠
神武天下沉鱼再战巅峰:扬名A黑马杀出重围
服战四强诞生:沉鱼清风再度实力相碰撞
难道是被诅咒了吗?缘定A队再遇沉鱼A队
上一篇:龙宫快速成型攻略:懒人玩家之龙宫速成 下一篇:新社交江湖恩仇录:教你如何玩转新活动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