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第一条珍稀鱼类:6级钓鱼大神技巧传授

神武第一条珍稀鱼类,6级钓鱼大神技巧传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1期:服战速龙达人【沙滩哥】

  第40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勇斩天下清风

  昨天钓鱼6级了。第一次钓到珍稀鱼:尾纹九棘鲈,是在镇外和小乌龟划拳得到的。目前就图鉴最后一个格子的鱼暂时没钓到。

  至于低级鱼的地点我想就不需要叙说了。

  4级鱼:神仙鱼在清河镇外,黑鱼在花果山和长安城外

  我看很多攻略都有,我就补充5级鱼。

  5级鱼:

  河豚:傲来国

  中国鲳:傲来国

  鳝鱼:花果山 长安城外

  6级鱼:

  七纹豆娘鱼 目前已知在清河镇外

  黄尾蓝魔鱼 目前未知,没得到

  珍惜鱼只有一只,尾纹九棘鲈 清河镇外。

  至于其他的机遇等等,也不诉说了。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我知道的个人心得,第一,想钓鱼好,起码每天必须钓鱼。关于鱼不上钩甚至有人和我说几十次半小时就一条鱼。那是肯定乱拉钩,我个人感觉(错了勿喷)S或者A 拉钩,失败了钓鱼成功率是叠加的,比如连续S了5次没成功钓鱼,那成功率就8X5等于40%,继续不要乱拉钩肯定会上,不会一直不存在不上鱼的情况。

  第二鱼的上钩率,当鱼上钩了以后大圈小圈,我认为是鱼在咬钩,还没上钩。如果有的玩家细心点,会发现S光圈其实有快慢之分的,当突然S光圈抖动缓慢了,就是说明鱼已经上钩了,并不是百分百上鱼,但是成功率能大的多,起码我每天40-50条鱼是很随便得到的。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关于机遇奇遇。

  如果钓鱼上来以后有客栈等人向你买鱼,你没有就不需要继续让他等待,直接取消任务。这样下次机遇也能快点来。

  鱼鹰就不说了,2条1分鱼。小乌龟划拳我都是布,感觉赢面大。

  宝箱我都是第一个,1本高必,4.5个神兽丹,7.8个珍兽丹。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钓鱼出来到现在,只有家里长辈去世3天没钓鱼,其他每天钓鱼。换了大概上百个修炼丹 宝图等等。是非RMB玩家的首选之一。起码每天1-2个修炼丹是固定得到的。

  我个人是甩杆子近,比如7.8.9,我就尽快第一个S或者第二个S拉杆。如果是60.80这类远处甩杆,就等到S缓慢的时候拉杆。

  至于S缓慢快速,这样看文字也许很多人都不懂,自己去钓鱼试试,一次从头到脚不拉杆,就会发现光圈会突然就缓慢了。

  上类一切都是成功率增大,并不是百分百上鱼,各位玩家不要钓不上就来责怪,我相信能完好钓鱼以后,起码看懂S拉杆以后,钓鱼会越来越多。40条不成问题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拍卖行程猴塞雷:新神兽孙小圣即将登场
找个四技能的都没有:蓬莱140天策宝宝
让辅助目瞪口呆:地板王TC竟能一酒慈航
视频实测:高精准对封系和高幸运的影响
紫气东来140化生装备:愤怒特技超给力
【瑶池盛宴】配方分享:交流心得提升厨艺
第40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勇斩天下清风
精准新增法术命中率:是否影响封印几率
上一篇:【瑶池盛宴】配方分享:交流心得提升厨艺 下一篇:瑶池盛宴心得:传奇配方助攻赢取第一名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