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瑶池盛宴心得:传奇配方助攻赢取第一名

神武瑶池盛宴心得,传奇配方助攻赢取第一名,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21期:服战速龙达人【沙滩哥】

  第40届服战冠军出炉:沉鱼勇斩天下清风

  我大概搞懂了点,我说下我的理解,别喷啊,活动的第一天我拿了第一名,每天晚上的10点活动结束,烹饪食品星级排名前十的有奖励,第一名是珍兽灵,8,9,10名都是随机3级宝石一个,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说下我的做法,首先就是要有传奇配方,然后等系统刷传闻,每过一段时间会有食神祝福一个传奇配方,在祝福的时刻内烹饪出来星级可能提升,然后就用祝福的那个配方去做,你得到传奇配方的时候他会说如果加入甜味调料会更好,你就加个甜之浆液,以此类推。

瑶池盛宴
瑶池盛宴

  平时没事的时候可以开个小号守着,一有这4种味道调料就买下,这4种味道材料经常买不到的,所以如果这个材料买不到了,你用小号卖了这个材料,大号就能买了,,如果你实在等不到食神祝福或者祝福的配方你没有,就直接按照配方的做,然后加入他说的味道调料(就是甜之浆液,酸之酱泥这些),不加调味料就在40 到70品左右。加了大概在60到95直接,90-100品以上的要在祝福时刻内做传奇配方而且还要加入调味料成功做出来后得到祝福才行。

瑶池盛宴
瑶池盛宴

  现在活动刚开始,运气好点前10还是没问题的,第一天我第一名,珍兽灵一个,第二天我有事出去没等到祝福,但也是3个号包了89 10名,所以希望大家好运。送上我的传奇配方给大家

  比目鱼,夜蔷薇,红姜,豆腐,鸡蛋加甜之浆液 = 绝代佳人

  捐鱼,蓬莱玉芝,芥末,蚝油,什锦加香之颗粒=珍鱼大陆图

  比目鱼 蘑菇,大蒜,薄荷叶,红姜加香之颗粒= 国士无双

  鱼翅,蜀汉老面,葱花,纯净水,蚝油加 鲜之结晶 = 四神海鲜包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醉生梦死128魔王属性:打符后更加彪悍
皆因绿色成长:五技能死骑挥泪回炉重造
英雄本色服战人员:飞升140魔王BB大军
谁敢伤我?万夫莫敌105盟主地府属性展
扬名立万105化生装备:神器愤怒易成长
天下无双109化生装备:有特技独缺愤怒
105盟主普陀宝宝展:变异多多口水直流
95千灵千防龙宫属性:法爆定心勉强一线
上一篇:第一条珍稀鱼类:6级钓鱼大神技巧传授 下一篇:建房成就技巧攻略:五行相生出紫气东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