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全能型的还魂方寸孩子:能封能拉能输出

神武全能型的还魂方寸孩子,能封能拉能输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刷FB的时候看到一个还魂方寸,能封能打能拉人简直厉害!

  杀36的时候切换治疗姿态变熊卡龟速拉人,PK的时候还能切换战斗姿态输出。简直炫酷!有没有用过啊?想想挺美的。

  因为我是个大唐,一般没医生的时候就啦孩子,而还魂方寸孩子能拉人,拉起来了又可以当输出,两全其美。

还魂方寸孩子
还魂方寸孩子

  还有一点就是打地府打鬼混的BB都有伤害加成啊,看到头痛的高鬼HS孩子再也不用怕了,瞬间爆炸,完成单杀。

  再然后就是可以封印喽,虽然说好像封印概率不是很高,好的,那么我们退一步,PK的时候封BB总可以吧。虽然只能封物理,除此之外,最理想的状态应该是封住人点杀(比如法师)。而且定身符减防减灵力,效果还不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小编寄语:听着好像好厉害的样子,能封能拉能输出,多面手孩子,但是对于大唐来说本身有气血限制,拉起后只能后发,还是要继续拉药,是否辅助普陀孩子或者还魂化生更适合呢?当然,没有必定的选择,玩出自己的特色才是最棒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天下124龙宫宝宝展:虽不强但有爱
扬名夫妻双号齐展示:变异大军保驾护航
土豪的赚钱方式:3000万神武币怒秀一波
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神武直播刷120级装备:长路漫漫何时休
挑战群雄十强霸主:桃源仙境VS倾国倾城
被忽视的冷门玩法:魔天宫是否增加真元
神武潇湘115天魔展:变异颇多如何打书
上一篇:神武30级刷侠肝义胆:简单快速超乎想象 下一篇:神武新手攻略:关于新区升级的详细步骤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