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国服60W到台服10W:复古爱的幕后真面目

从国服60W到台服10W,神武复古爱的幕后真面目,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千速宠也倍感压力:天下A方寸属性曝光

  大家好,在开始之前,我简单的做一个自我介绍,没有什么文笔.请携带耐心观看

  本人是神武一名忠实的玩家,也是一名喜欢装B的少年,曾经效力于碧雪情天A的FC (Timao 战神乐)

  因为入手适时,嘴尖牙利,导致在神武圈里算是有了个不大不小的好友圈,无论你认识不认识我,知道不知道我, 只要你对神武第一装B犯——复古爱有点兴趣就看下去

  对复古爱, 我就不过多的介绍了, 想必现在玩神武的人,大概都知道这个"成名"的天魔.

  传闻当年笑傲江湖区 名为 "淡淡的忧伤"后更名"复古爱"的天魔,曾壕掷60W,砸起一个一身4技能宝宝, 还有几个不变异的宝宝, 133的16强天魔,(后自己改口说一个TM,一个DF总共60W),三胜进了16强, 便成为此人的佳话, 逢装B的时刻,定要说自己想当年国服16强的手子。(恕我直言, 三胜进16, 如果不是老徐庇佑你,同年同届,没有3胜的? 让你进了,你拿运气当实力)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至于我,到底有什么实力,进过什么16强不16强,我只能说对于复古爱,无论是国服还是台服,随时奉陪

  复古爱不是叫嚣曹大大,子夜的号花了几个人家的号? 不服来台服? 多少等级都接?

  我现在就告诉你,出于兄弟朋友的关系,我找你打,接吗?玩个台服,你连个礼包都开不起,还叫人国境?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我找你打, 你打不打? 1天3场, 连打1个月的,只要你不去找人家130级PT的代理(ID:原来是七夏)去借卡就行

  (附上台服ID照一张.表明一下身份.冤有头债有主.记得看见了不痛快.就把我从你黑名单拉出来再加)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复古爱的发展史不用我说了,直播间和国服的恩恩怨怨就不在说了,从台服说起。因为我玩台服比较晚, 七夕的第二天来到台服,听说台服有礼包,徒手开龙,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入坑了

  不过我来之前,就已经听说国服60W天魔复古爱也在此区, 因以前有所恩怨,便多少了解了一些

  复古爱队伍之前的配置, TM(复古爱) PT(AURE,别人叫缘分) ST( 觉醒) LG (小包) LG(子夜),后因PT号主没有时间上线,号停滞不前,队伍进行了第一波换血,找来了AUDI(海联),AUDI此人也是十分的壕爽,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冲上130级,做为队伍的招牌PT,算是稳定下来

  好景不长,队伍里的另一个LG( 小包)不知道是什么因素,号也失去了投资能力,我猜测是不想玩了,复古爱招揽了我们区一个129飞升的ST(PAPAPA)/ 并且原来是七夏的号也给升到130级(号主不想升)


聊天记录

  为了自己队伍的未来,前进的脚步,复古爱这次的招揽,不知道是因为要换掉队伍里的现役队员,还是要为了队伍选择一个最佳第六人而由此作为,不过一切皆因队伍发展,但是,现实的情况出现了,一个队伍6个号,肯定有人主要被淘汰或者离开,复古爱在直播间说了觉醒什么,我不方便在写下去(因为我和觉醒号本人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经常私下里一起去打拳皇98)。

  就这样队伍最初的ST也是离开了队伍,后面复古爱是如何黑王妃,如何说王妃,想必大家多少知道一些,这里不细说了,如果有想知道的, 我后续再继续下去。


聊天记录

  复古爱队伍做好调整之后,歪歪年度盛典来了. 队伍里的原来叫七夏壕刷人民币力挺复古爱上年度。虽然前方的路一片渺茫,但是作为队友情谊,七夏还是把这钱刷给了复古爱,后因复古爱年度换组比赛

  继续让他这些所谓的老板,大哥,兄弟,队友刷钱的时候,七夏这次却没有给复古爱刷出手中的人民币,复古爱翻脸无情,往无一丝的昔日情谊,直接下掉七夏原本的VP(歪歪频道副会)的马甲,事情一出,遭到很多人的不满,复古爱10W台服的天魔号,这么大的手笔,你还因为个年度就下马甲?


聊天记录

  你是在网络里找生路呢? 还是在网络里找父母呢?作为家族企业的接班人,就这种手段?

  玩个游戏上个年度装个B,也就算了;玩个游戏说自己16强的手子,毕竟你靠运气进了一次16强也就算了;玩个游戏说自己花了60W砸了俩个号,都他妈的普通4技能宝宝,还有不变异的,也就算了;玩个游戏礼包漫天飞,神武币满街跑的台服,你说自己花10W,也是一身4技能的宝宝,10个宠物格子,里面还有一只是个大海龟, 也就算了;玩个游戏你没事直播的时候,说龙不带饰物就是垃圾, 你自己身上就2条龙,而且还没带,也就算了。

  问题是你一个国服60W的天魔, 台服10W块钱的天魔,你自己连点化都点化不起,经验礼包开不起。


聊天记录

  2000块钱拖了4个多月你也还不起,开个直播频道,打国境的时候,你频道里的主播都要给我变卡,你曾经的队友, 听说你花10W,只是一句呵呵了事, 复古爱就你这种拿嘴充钱的人,我是说你无知啊,还是说你年轻啊,既然不是官二代 富二代的命,就不要得了官二代 富二代的病,本本分分的,安安稳稳的刷刷你的副本,做做你的师门,开开你的直播,用你那杯水车薪的佣金开开礼包,也对得起你子夜哥, 你海联哥, 你觉醒哥, 你七夏哥等等为了你的装B而买单的情谊。


聊天记录

  你这种村民,还幻想拿着你卑微的60W 还是10W去台服收复一把台湾吗?

  还是用你那少的可怜的后台佣金,蒙蔽自己的双眼告诉你的股东们,*****是个家.

  这个月的分红先不分你们了,我要先打国境,谢谢各位大哥的支持,下个月每个人多给百分之10,就你那个1000人的直播间不到的频道,你能有多少收入给股东们分?那些钱不是所谓的股东们刷的?


聊天记录

  每天给嘴都磨起泡了,坑个万八千的去给人家布丁刷了1000多块钱,还说人家拿了你的礼物不跟你?

  弟弟,人贵有自知之明,人家还没什么回复呢,就在自己直播间说要结婚了?要在一起了?

  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自己, 穿着过气的美特斯邦威,你坐在电脑面前你不晕吗?

  布丁从一开始不就是拿你当个朋友?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网络给了你幻想的舞台和机会?

  我说这句话,没什么立场,复古爱那些脑残粉,仔细看看下面的截图,布丁从来就没有答应过他,是从来,而不是情变!


聊天记录

  复古爱? 再苦再难? 你一直都在? 这种悲情的琼瑶戏码你学习的还不够足分。

  你这满嘴跑飞机,拿嘴刷卡的手子,以后别出来太跳了,觉得自己行事,就国境打起来,你这种依靠队友的烂仔,让这个换门派那个换门派的.先给你自己的修炼.威望.经验搞一搞在出来装B.

  国服打你好友圈的跨服,台服接你队伍24小时的挑战,你不是号称什么国境都接的起?

  不用其他级别,就你队伍,抓着你队伍放血,你可敢一战?

  (PS:最后因为仇恨太深了,导致对布丁,觉醒还有其他的朋友的游戏生活带了麻烦.说声抱歉)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BY死骑打书开符石:互顶两次一本道
属性仅合格?桃源仙境116龙宫1300灵力
满状态上千速:天长地久109方寸属性展
黑白视频解说:三输出逆风战术强势翻盘
米子大神的游戏经验:新手进阶实用细则
鹿灵万丹依旧水货:画魂三下变异五技能
曾经的王者排行号:125地府装备宝宝展
天宫乱神斩减伤实测:大削对手10%攻击
上一篇:名人榜第14期:淡薄江湖的隐士-明明就 下一篇:或是2016新版内容?新灵兽新玩法将亮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