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新手ST玩法攻略:浅谈大狮子的心得体会

神武新区新手ST攻略,浅谈大狮子的心得体会,大家快来围观吧。
ST

  相关新闻:

  可打脆皮可秒肉盾:宝宝魔武双修新套路

  浅谈高级厄运的妙用:移除BUFF克制幸运

  首先,玩ST的人要有一颗强大的内心,没有强大的内心你是玩不好的。ST前期是一直被骂的对象。为什么呢因为你弱,因为你还是一个小狮子,前期ST根本打不出什么爆炸的伤害,并没有TG WZ厉害,这个现象一直到你95级的时候才会有缓解,但是其实我不推荐ST卡95,为什么呢,因为这时候TG也是可以秒4的,这时候TG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并体现不出你优势,(你别说什么95 的ST伤害就很炸,就比TG流弊多了,那只能说明那个ST相对于渣渣天宫来说是很厉害,在装备修炼都差不多的情况下,95的ST并不能体现出物理一哥的王霸之气

  所以说玩ST的还是等级越高越好,115级以后你就放心点自动了吧。不太推荐低级ST卡级,上100级以后你可以卡卡级,这个阶段ST优势和爆炸完全体现了出来。100级以后的狮子才能叫做狮子,飞机必杀加狂暴出去的酸爽,超乎你的想象。可是,我说过一句话。你只看见ST飞机必杀狂暴的酸爽,可是你没见过ST背后的艰辛。

  5L加点,毋庸置疑。装备呢,楼主还是推荐主力副敏,你要说,你主力副耐,也不是不行,力耐的话很容易被人骂,这是真的,因为我曾经也尝试过,日常的时候别人就会骂你了,说你龟速啊云云的。除非你有固定的团队力耐也是一种玩法。

  卦象3攻3速,或者可以3攻2速一个防御,最好有抗封印的那个,因为现在大家提速太厉害了有时候确实是抢不过别人。这个看个人理解吧。我就不多说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套装我建议还是蛟龙套,也就是逆鳞,变身套不太稳,其实开出什么就用什么吧。变身套和逆鳞套的争议一直都有,其实我觉得还是仁者见仁吧,各有各的好处,开出什么就用什么吧。

  再说说装备,装备一定要高属性,所以说模具要刷好,这里普及一下刷模具的姿势,抽魂的装备一定要是双加高属性的装备,这样打出来的属性才会高,虽然说打出来的强化属性会有波动,但是只要你模具够高,强化属性就不会太低。装备我比较推荐带双加的,并不太喜欢减属性的,带双加的加上强化属性,这样一下就能提升三围,减属性的虽然单加加加的多,但是我两件装备加起来就能比你多很多属性。

  狮驼对特技的要求不大,狮驼基本上可以不需要特技,唯一有点用的就是破血,或者说弱点也可以,蓄力打耐高的还是不错的,在你变身回合结束的时候,可以解决你的输出真空。狮王怒吼就是这个作用。

  狮子吼用于场上人多的情况,破血或者蓄力用于场上 人不多的点杀,毕竟狮子吼的伤害不容乐观,当然,狮驼是可以完全不需要特技的。

  武器必杀狂暴的最好,腰带,指挥的最好,愤怒对咱们没用,项链,神佑的最好。

  最后来说说宝石,宝石全上最贵的,武器太阳帽子太阳,衣服月亮,项链灵力,鞋子腰带黑,这都不用我多说,大家都懂。

  这里有些人项链喜欢锻吸收,我不是说不行,我自己也用过吸收,觉得赌几率的东西还是不如实实在在的属性好用,这样法系打你就没有那么疼了,有钱还是锻舍利吧,你会发现你突然间站的稳多了。还有就是我也会在项链上锻几段吸收,一两段吧,主要全段舍利,虽然几率很低但是还是有几率,出了就很爽。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神武房屋建造攻略大全:紫气东来不是梦
三刀不再宿命依旧:天下A耐攻大唐属性
最强大圣归来:106W打造成第一变异白猿
神武新版宠物图鉴:附雷神鹿灵画魂图鉴
神武珍兽兔乖乖成品一局定:高必打书一本道
倾全力所向披靡:第36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
上一篇:你还是新手少主吗?专业少主教你开卦象 下一篇:恐怖暗改幸运横流:首发剑气变单攻厄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