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服战风云>

三刀不再宿命依旧:天下A耐攻大唐属性

三刀不再宿命依旧,神武天下A队耐攻大唐属性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魔天宫来个法爆真元:就能抗衡龙宫魔王

  作为神武最早的服务器天下无双,服战底子就不用说,有足够的实力撑起服战三巨头的头衔,在上一届服战当中,大家都可以看到天下A队的全新套路,将点杀能力推到极致,强力的大唐配合力五庄,点杀能力可谓是无人能及。

  天下A队在16强之中和世外A队拼个不分高下,谁也没能杀死谁,全凭一个字,耐!耐攻大唐,耐攻五庄,再加上都带来四海特技,简直肉不可破。

天下A队
天下A队

  三刀宿命,原本就是醉生梦死区的服战种子选手,从上一届开始加盟到了天下A队,成功转型成耐攻大唐,2500的攻击,2000的防御!这防御谁人能破?!虽然上一届服战止步16强,但是也给了大唐的玩家们一个给力的强心针,耐攻大唐还是有出路的。

天下A队
天下A队

  而今天的三刀耐攻大唐已经成为了历史,他已经转成了五庄,估计是气宗五庄,而天下A的力五庄也转回了狮驼,天下A队的阵容变回了最标准的狮驼+龙宫的阵容。

天下A队
天下A队

  天下A队阵容:ST LG FC WZ DF/PT

  天下A队的方寸前身是四百改名队伍的方寸,又再得到一个给力的方寸,而剩下地府和普陀随意搭配了,服战三巨头之一的天下A队又会有怎样的全新表现呢?我们拭目而待!

天下A队
天下A队

  (内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125龙宫成果展示:各种宝宝都要有
变异47打书上高必:溜的不行直接一本道
帮战魔天宫显露威力:御魂三杀技惊四座
感受这世界满满的恶意:秀一波极品宝宝
神武天下无双124龙宫:变异宝宝全展示
最强大圣归来:106W打造成第一变异白猿
3000丹洗不出变异灵剑:只因刚刷出愤怒
倾国倾城飞升127HS属性:回归辅助本源
上一篇:第35届神武之战:甲组乙组16强录像汇总 下一篇:第36届逆流而上:服战平民代表沉鱼C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