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最强大圣归来:106W打造成第一变异白猿

神武最强大圣归来,106W打造成第一变异白猿,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魔天宫来个法爆真元:就能抗衡龙宫魔王

  2500丹,终于出了极品变异大猴子,简直就是大圣归来!猴哥你是最棒的!

  这个完美的资质,红色的成长,再加上五技能,只有两个字,完美!

白猿打书
白猿打书

  洗阳光护符,洗到个高级强壮+感知,就这样用了吧,前前后后洗了8次了,洗护符也是很心酸的。

白猿打书
白猿打书

  第一本,高级必杀!别问我为什么,任性,我想直接上高必杀看下能否掉1,2号位的小技能,要是掉了哪一个都是赚的。

白猿打书
白猿打书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本来想着高级必杀掉1,2号位的机会大,没想到这时候就不按常理出牌了,竟然掉了高级追击,然而两个小技能竟然还在,伐开心了。

白猿打书
白猿打书

  这是闹哪样?上高必杀掉了高追,上高级保命掉强力,那两个小技能这么稳,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白猿打书
白猿打书

相关资讯:
3000丹洗不出变异灵剑:只因刚刷出愤怒
倾国倾城飞升127HS属性:回归辅助本源
区霸怒了:耗费2100大洋仍不出变异宝宝
沉鱼名人刺青树:兰陵王强势加盟沉鱼A
护符只求大法加法连:剑气频出是为哪般
直播变异芙蓉打书:一本高级鬼魂误终身
从龙宫转战玩盘丝:就只是差个愤怒腰带
深度测试隔山打牛:各种疑难问题全剖析
上一篇:没夜战废一半:神武直播死骑打书上高勇 下一篇:神武珍兽云露也有春天:满进修威力大增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