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资质好格子少?教你上四技能少互顶

神武宠物资质好格子少?教你上四技能少互顶,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质的飞跃蜕变:服战亚军世外A独家专访

  魔天宫来个法爆真元:就能抗衡龙宫魔王

  想必不少人都有过洗出一只资质、成长都特别棒的BB,但是技能就一两个,需要面临顶到4个格子的问题。然后就开始无限的买便宜书顶顶顶,然后顶了十几万也没有上4技能。其实顶格子是有技巧的,下边会详细告诉大家。

  打造BB技能是有技巧的,打造完美的BB首先要知道BB技能大致分为下面几类:

  攻击,辅助(恢复和免疫和益智),控制(对对方起抑制作用),限制(有条件要求)。

  好了明白了BB技能类型,有的小伙伴又要问那它们又主要包括哪些技能呢。只说低级的,高级的性质是一样的。这里只说物攻的。

  辅助类:自愈,强壮,永恒,精准,勇敢,敏捷,灵敏,凝神,偷袭,防御,夜战,幸运,神迹,再生,飞行,鬼魂术等

  攻击类:连击,追击,必杀,强力,剑气(很特殊的一个等下细说)等。

  控制类:恐吓,审判,援助,冲击,恐怖,毒,感知,驱鬼,隐身等。

  限制类:反震,反击,神佑,保命,报复,气势,震慑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了上面的认识,就进入重点了,打书开始了。顶格子的技巧,按上面4个类型各打一个上去,你会发现很容易就出4技能了,经过无数的实验,成功的机会很大,同类型JN一般都会优先顶掉,所以大家不要盲目的打,可按以下顺序打:1限制 2控制 3辅助 4攻击。还有一个就是剑气和其他攻击JN可以并存,也就是他们不容易互相顶掉,因为剑气为群攻。

  如图这是小号洗出的一只普通47,攻1587 防1336 体1524 速1524 红心 关键资质全是满的,成长也满就是没有BY。从3技能开始顶的,一开始不知道这些顶格子的技巧,都是买最便宜的垃圾书狂顶,顶了13W都没有成功。然后问朋友们怎么办,有一个朋友告诉了我这个顶格子的技巧,然后按照这个方法用了2W就顶上去了。

  而且关于技能的排列顺序还有一个规律就是如果4本兽决的性质不同的情况下,顺序一定是第一个格子是攻击类,第二个格子限制类,第三个格子辅助类,第四个格子控制类。大家可以看看自己的BB是不是这样,如果是有一样性质的技能就在这个规律的前提下,按照神武币商人出售的兽决排列顺序为准。

  再说的简单易懂一些,为什么按照这个方法容易上4技能呢? 因为同类型的技能会容易优先顶掉,比如你的BB现在有冲击技能,属于控制类的,这时候如果你打恐怖也是控制类的技能就会优先掉冲击,当然不是百分百,只是概率比较大。所以我们就要打不同类型的技能,这样就会大大提高顶出4格的成功率。

  还有就是很多人说的关于绑定小法然后再顶格子的技巧,在我不知道这个方法之前我也是用的绑定小法来顶的。很多只都是,但是从来都没很顺利的上4过,我觉得绑定小法的这个技巧不是很实用,不做推荐。

  这个技巧同样适用于那些顶好格子打高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打高书之前看看自己要打的高书属于那种类型的技能,再看看已有的技能都是什么类型的,这样就知道上这本高书的时候,顶哪个技能的概率大一些了,优先顶同类型的。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最强大圣归来:106W打造成第一变异白猿
三刀不再宿命依旧:天下A耐攻大唐属性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感受这世界满满的恶意:秀一波极品宝宝
帮战魔天宫显露威力:御魂三杀技惊四座
神武珍兽兔乖乖成品一局定:高必打书一本道
倾全力所向披靡:第36届神武之战乙组报名图
上一篇:一低三高互顶怎么办?论如何省钱打高书 下一篇:驯兽师小伙伴养成:大胆合成技能别犹豫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