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恐怖效果实测:剑气恐怖组合已不再IMBA

神武恐怖效果实测,高必剑气恐怖组合不再IMBA,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下面就是晚上高恐怖的测试,这波测试证明了高恐怖只能对剑气所点的目标有效下面是图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剑气恐怖实测

  总之 恐怖了很多次 但是这并不是关键 关键是我没次都是剑气点的天兵 而恐怖的对象也是只有天兵而已。说明现在剑气恐怖的目标就只有他点的那个对象而已。这说明了 高恐怖对于剑气BB的效果 和单攻BB的效果是一样的 甚至是不如单攻BB 因为单攻BB还有高连 高追 乘胜连环之类的技能可以增加恐怖的概率。

  那么在现在全民高勇敢的时代 高恐怖剑气已经对BB造成不了威胁。而又恐怖不了人 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sx的时候作为控制宠物限制仙人的攻击了吧。所以小伙伴们你们以后的BB还是不是要打剑气 恐怖 高比三基友呢 ?你们自己考虑就好了。服战大手子们改书改起来。关键是洪荒图鉴可以降价了哈 屯的朋友感觉出手了 都不能恐怖其他单位了 那物理输出职业在pk的时候能选择的卡片可以从洪荒 转向by章鱼卡 之类的 高夜战卡片了。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来自小兵的愤怒:官兵对飞贼视而不见?
法宠能否成为主流宠:大神为你全面剖析
神武魔王各等级必备BB:生存技能及打书
神武学徒号速成攻略:培育礼盒你拿了吗
这属性及格了吗?锦绣河山125普陀展示
诠释什么叫暴力:碧雪情天98MW宝宝展示
10回合零出手:国境战物理1速力挽狂澜
为千年白猿正名: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上一篇:法宠能否成为主流宠:大神为你全面剖析 下一篇:神武各系全攻略:从新手脱颖而出不小白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