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跑商的漫漫长路无尽头?大富翁成就攻略

你还在跑商的漫漫长路上?神武大富翁成就攻略,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从没用过通灵符?130大神全身宝宝展示

  躲避反制流再次崛起?浅谈坐骑性格调整

  帮派经历的跑商成就一共有9个,共有65点成就。下面帮大家讲解一下这些成就应该怎么完成。

  《今天选谁呢?》5点 难度系数☆

  这就很简单,按照提示每个角色完成10次经商就可以了,每个角色完成10次以后,角色的名字就会变成绿色。完成60次就可以。

  《商界红人》10点 难度系数★

  完成过100次经商之路就可以获得。

  《惊为天人》10点 难度系数★★★☆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20回合内完成经商之路任务。就是说在20回合以内达到24W,这个就稍微有一点难度了。首先要看一下开始的高等级建筑物多不多,如果高等级建筑多,那就适合做这个成就。第一点就是尽量抢占多的地盘,尤其是级别高且相邻的建筑。开始给的如意骰子,如果高等建筑物离自己比较远就先用在商店,尽量买一些购地卡,停留卡,路障卡,乌龟卡,查税卡,如意卡等,开始送的没用的卡全都卖掉。开始占领地盘,尽可能的把两个相邻的高级建筑占领。这样的收益会加成。经商之路只有一处是三个相连的建筑物,如果那个是高级就一定要想尽办法把它先占领,然后用停留卡,乌龟卡,路障卡迫使对手停在上面。尽快的让自己的资金达到要求。如果三个的没有高级建筑,那就尽量占领其他两个相邻的高级建筑。这个成就是靠些运气的。开局顺利就能完成。如果开局不理想就做其他成就。

  《叹为观止》5点 难度系数★★☆

  在40回合内击败所有对手。这个成就遵循《惊为天人》做就好,完成任务难度系数低很多。就是在完成任务之后点继续游戏,把说有对手都破产,一般完成《惊为天人》继续游戏,应该都会完成这个任务。

  《地产大亨》5点 难度系数★★★☆

  在一次经商之路中占领全部土地。这个任务就是尽量多的占领土地不管建筑等级高低,而且还需要存足够多的元宝。去商店买购地卡。不要升级自己的土地。那样会使他们所有人都破产就没办法完成了。要保持自己尽量是总资产不要到第一位,在自己不破产的情况下越少越好。不用担心,你的土地多,后面自然资产就多了。这样还可能刷出一个《终极逆转》的成就。这样要做到剩下一个对手,其他人都破产,而且这个对手的总资产一定要多。后面买购地卡这是最主要的,其次要买保证对方不破产的卡片,首先买同盟卡,其次买查封卡(查封自己的建筑),停留卡,陷害卡等。两个大的建筑要换成低级的或者公园。购地卡要配合换地卡使用,用自己的地把对手的地换过来再购买。如果运气好这个成就很好出。

相关新闻:
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神武直播洗低级宠:78丹就出变异脸太好
黑白视频解说:再现无视等级的宝宝杀手
暴力的功夫熊猫:江山125狮驼装备展示
天长地久140级国境大战:最强面伤之争
又现第四技能:沉鱼B队小精灵强力助战
为千年白猿正名:神武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神武打书惨绝人寰:神兽大葫芦打书无限互顶
上一篇:亲身经验告诉你:迅速的洗出变异的姿势 下一篇:为千年白猿正名:95级好BB并非只有死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