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5段位最强天罡组合:三狮驼完爆魔天罡

神武95段位最强天罡组合,三狮驼完爆魔天罡,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2000防血耐天魔:擂台吊打普天服战大神

  35丹出红心五技爆资质?直播BY死骑打书

  95段位杀天罡最强组合是1地府1化生3狮驼,没有之一!不服来辩~

  这个组合亲身试验可以在6回合轻松击溃魔化天罡!关键是可以在第二回合就清光对面所有魔化宝宝,第三回合对面拉一轮宝宝,某一个输出受本方剑气一轮,第四回合杀死对面所有人,第五回合各种援救,第六回合结束战斗!

3狮驼杀天罡
3狮驼杀天罡

  不要说什么运气,我是狮驼,确实深刻感受到其他物理法系的输出疲软~~我方化生第一回合喝酒,由于本方没有被封,所以第二回合没放晶清。

  当然,实力必须够,我裸装攻击也就1774,附魔后还不到1900,但我们5个首发宠,神兽打底(我的),有几个有变异死骑芙蓉戴饰物的~~

3狮驼杀天罡
3狮驼杀天罡

  另外,“菜鸟”也已经说过了,我再新添一些我的观点。神武的绿色游戏在于平民玩家就可以玩到很出色,珍兽神兽精灵,平民玩家都可以得到,屌丝一个照样可以打魔化打地这么爽!

  满段,满修,有3个左右的SS宝宝,就可以在95玩地很出色,有几个好队友在三届生存中也可以混一个不错的成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穷人玩家的死骑大军:10只死骑8只变异
倾国倾城126魔王BB:全部成品惹人羡慕
致命的印钞机:神武战术封印高手盘丝岭
壮志凌云110尊主战:冤家聚头分外眼红
7月31日维护解读:浅谈装备待鉴定处理
三线属性一线宝宝:夫妻双号狮驼+盘丝
有钱人真会玩:直播仙兽改书剑气变高连
神武大神真的很溜:死亡骑士打书一本道
上一篇:你的神武现金够用吗?常见赚现金法汇总 下一篇:神武高恐怖被暗改:测试反制恐怖也触发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