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宠物技能决定命运:教你打造出服战宝宝

神武宠物技能决定命运,教你打造服战宝宝。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三,邪恶的反隐宝宝。 优点让秒杀高隐宝宝。缺点,造价高。

  这种宝宝最好的是 95的芙蓉仙子 105鹤 等等攻击成长高的宝宝适合

  高级连击 高级必杀 高级偷袭 高级感知 高级隐身。 必备这5技能,高级夜战可以舍弃,5技能的宝宝最完美。 多打一本高级夜战。

  坐骑技能莽撞 连环加坚守 或者升龙。升龙影身状态下是没效果的。但是搭配别的宝宝还是可以有的。

  5力加点,打隐身宝宝让他三更死 绝对活不到5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四,乘胜宠 优点越到打架后面越凶残,各种4杀。缺点后期耐宝宝多追不动。

  乘胜必备技能高级必杀和高级追击。 高级偷袭有时候可以舍弃那么技能搭配如下:

  1,高级神佑 高级必杀 高级追击 高级夜战+随意护符

  2,高级勇敢 高级吸血 高级追击 高级必杀+高级保命护符

  3,高级隐身 高级夜战 高级追击 高级必杀+护符 高级偷袭的护符是最完美。

  坐骑建议 冷静 坚守 乘胜。 有输出有生存。记住一句话 有高必,4杀没压力!!

  五,反制宠,反制被削弱的厉害,但是还是很牛X,尤其是天罡好用!

  搭配暴力流,建议高级勇敢 高级保命 高级吸血 高级反击 +高级必杀 。不反则以,一反惊人。4力1体。坐骑 冷静 坚守 反制

  猥琐流。 高级神佑 高级夜战 高级防御 高级强壮 +高级反击 。4力1耐, 坐骑冷静 坚守 反制 或者冷静 坚守 护盾。 哎~这种BB 生存能力及其粗森。1回合基本不会死!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第34届服战冠军揭晓:沉鱼A队力压群雄
第34届服战半决赛:力五庄的超级强心针
第34届服战8进4:视觉的盛宴天下VS沉鱼
第34届服战16进8:英雄A力五庄杀气十足
单法宝宝正在崛起:论神武未来版本走向
高属性法爆缺一不可:武器强化属性炸了
神武内容更新提前看:临仙镇环境大翻新
神武术业有专攻:70专业卡级帝倾力传授
上一篇:神武BB技能搭配选择:全面提升BB战斗力 下一篇:神武术业有专攻:70专业卡级帝倾力传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