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从加点到装备BB:专业少主团队为你解密

从加点到装备宝宝,专业少主团队为你解密,卡级的你不容错过。

  相关新闻:

  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引发的珍神大战

  特殊BB的经验谈:论选择宝宝的大致方向  

  我们说好一起等你,等你重新练一个号,而你又半路放弃了,或许太累,或许太烦,或许不想拖累,好好的一个队伍,现在只剩下4个人,65级,卡了半年了,却找不到第二个合适的

  开始分享一下卡级心得吧!

  玩卡级嘛,当然要一级一级玩,最好是从30级开始卡宝图限制,卡到50可以开始玩了。 我觉得50以下没什么好玩的。就是为了卡神武币。要是老手,不想卡机,可以从50开始卡级,50-55 存孩子和打60装备的钱,55-60存两个宝宝的打书钱和宝石。

  对于从30开始卡的人,我推荐:30装备随便,宝石不用。.宝宝一个猫女一个霜狼一个蚌女。霜狼打宝图师门必备啊。到40,打的稍微好点,上满宝石,因为40J的装备要一直用到59, 59之前不要用神武币,就弄一个孩子,55的宝宝用低书就行了。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宝图一限制就升级,大概就是两个星期升一级吧。 一直到55为止吧, 这段时间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要乱用神武币, 每个星期的礼包,55个还童丹要买。 这样下去,到60你没有个几百万神武币几千个还童丹,那就是人品的问题了。

  我本人觉得玩少主就是玩60-69.。60之前没什么好玩,卡卡神武币的需要而已。最好玩的还是65-69。还童丹在65之前千万别意气用事,洗别的宝宝。全用来洗65的宝宝。(现在少主改到70级了,可玩的空间又提高了)

  所以新人我推荐你就卡卡宝图,做做师门,做一些最基本的日常,认识点好朋友,抓抓鬼,封封妖。别学别人做大爷,60之前低调些。

  开始讲60吧,装备开始。我对于装备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别人那些牛逼的属性哪里来的,不就是靠装备撑起来的。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我的装备也应该算一线了,除了武器没有易成长腰带是愤怒,其他基本要有易成长。

  对于装备,不管什么门派,头盔,衣服时一定要有易成长这个特效。

  物理除了项链不用易成长其他都要有易成长,腰带的话,最好指挥和易成长各一条。特技破血和弱点,加个解封的或者加血的。

  法系:武器法爆必备,烽火必备。鞋子刷特技,不追求特效,腰带指挥为主。

  辅助装备要求高,鞋子头盔腰带易成长必备。腰带愤怒为主,武器项链刷特技不追求特效。特技,四海慈航笑里晶清为主

  下面说说,少主的属性加点吧。先来物理的,现在是全民高速时代,不过我还是建议少主玩耐的,WZ和TG 的话力敏比力耐多的一点,清宝宝需要。就4力1耐和4力1敏。ST,建议5力加点,附加属性多加点敏。不过少主不推荐玩狮驼,废。DT,也建议5力加点,属性可以在装备转,主流的的加点要对。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法系,推荐4M1N,加上法爆武器,脸好,照样高输出。少主5个耐法打群,那是相当牛逼啊!

  封系的话 推荐加点5敏,3敏1体1耐,不要4敏,抢不了一速就乖乖的做辅助好了。一速的话69级700速度一定要有。

  辅助推荐加点,乱加,别加力量和魔力就行了, 因为我玩那个DF的时候就没有固定加点,什么缺了就加什么。 很多人问我怎么加点,我都说乱加的。不过主流加点推荐:2体1耐2敏。

  补充下,化生和普陀主流加点还是2体2耐1敏,地府要拉环,速度要求比化生和普陀高。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现在很多区物理都是力敏的,单挑的话,实力相当。耐的比力的厉害点把。群的话,还是力敏作用大一点。

  现在来说说宝宝,60之前随便玩,所以60之前没怎么写。60之前玩的话,那些神武币还不如用来画在升65的时候,一夜崛起!少主宝宝首推肯定是龙女啦,那资质,看的眼睛都花了。牛逼的少主,一个号2,3个龙女那是最正常。

  不过很多人都追求BY龙女,我想这是错误的,普通的龙女资质好的有很多啊。还少了一半的丹,宝宝全是变异,当然大手子还是要洗变异5技能天兵,蝴蝶的!

  所以龙女之后推荐洗天兵。接着那就是蛟龙了,为什么呢,因为蛟龙可以做攻的也可以做法的。有了龙女和天兵这两物理,就缺法的了。蛟龙还是推荐做法的。

少主攻略
少主攻略

  第四只宝宝推荐洗蝴蝶,65最牛逼的法宠。好看又实用。第五只宝宝洗凤凰,作为出现在服战的唯一65的宝宝,怎么能少了他。在群里能起到翻盘的宠物。

  看到这里,65的宝宝跟65之前的宝宝的档次那不是一截两截啊!这就是为什么让大家在65之前别乱用还童丹的原因了!这宝宝是洗不完的节奏啊!还有闲的洗65之前的宝宝么?

  接下来说说,少主群的配置!千万别学服战里的配置,辅助起码有两个!否则会蛋疼的!少主打群必须起码要有3个输出。要是你们队伍3个辅助,对面5输出,你就等着被虐吧!

  重点:首推 双法系+2物理+辅助。(我曾经的固定队配置)3法系+1物理+1辅助。现在打群我不带2个法系我就没底啊!另外可以试试5输出!5法系或者5个五庄,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如果你们队伍是活动日常队伍,推荐1封+辅助+三输出,标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最强输出新配置:暴力四法碾压105团队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教你玩转小鸡不费劲
神武试衣间里的灵鹤:打造高连隐攻宝宝
秒上75活抓5技碧波:吃满元宵依旧风骚
神武英雄本色群雄探花:115龙宫装备展
逆鳞套装成为主流?浅析狮驼岭变身套装
阳春A队首席龙宫:土豪戴梦乐宝宝展示
最低价换最高性价比:超低成本孩子计划
上一篇:神武小鸡快跑攻略:教你玩转小鸡不费劲 下一篇:小号快速满修全攻略:剧情可助快速运镖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