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宠物养成>

幸福来得太突然:烧双喜从天降双飞变异

幸福来得太突然,烧双竟然遇双飞,喜从天降怒抓两变异,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听说剑魂和鹿灵更配?直播高阶剑魂炼妖

  600块买的号很值:双通灵符洗死骑猴子   

  当幸福来敲门,不只是快递哥送来女朋友了,更有可能是烧双遇到变异宝宝了!然而更幸福的不只是女朋友是苍老师同款,更有可能是变异宝宝被我抓到了,而且还直接成品了!

  这并不是演习,这是个真实的故事,带队烧双,皇天不负好队长,带了那么久的队终于来个好东西了,立即拿出精灵球将其收入囊中,不知道旁边的人有没有发现呢。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再看看变异灵鹤,立马炸了!这不是苍老师同款吗?!!这样的资质,这样的成长,连洗都不用洗,直接成品了不是吗?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暂时没钱打书,直接顶满4技能,因为体力资质比较低,所以决定做成隐攻宠了,毕竟不用洗,要求就不要太高了。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正当我心里美滋滋的时候,快递哥告诉我买一送一,还有一个!这个九头鸟更我旁边那人的那么像的?幸好我手中还有一个大师球,收了!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然而九头鸟并没有那么好运直接成品,看来还是要坑点丹啊,不过看着变异的份上,坑爹丹还是可以接受的。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OK了?红色成长,法资也够看了,雷厉也在,问题是我就洗了2次啊?这样就收手了?运气真的是爆表了。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我带了1000丹去洗的,没想到竟然没有进坑,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让我缓一缓去拆女朋友了,错了,是拆快递!!

喜从天降
喜从天降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首对同性恋曝光:那些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暑期礼包你领了吗?都是别人家的紫灵玉
前线作战+后援:暑假活动神古战场攻略
仅仅只需60W:克制宠变异龙虾完美打造
舍弃横扫的大唐玩法:将单攻进行到底?
神武碧雪情天130方寸:成品宝宝求指导
三大辅助谁主沉浮:辅助门派对比+分析
从胚子到成品:极品五技能死骑诞生历程
上一篇:仅仅只需60W:克制宠变异龙虾完美打造 下一篇:神武龙女打书遇深坑:误打误撞成克制宠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