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PK经验杂谈:救命稻草理论+打蓝战分析

神武PK经验杂谈,救命稻草理论+打蓝战术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造价仅需100W:变异6技能排行灵犀诞生

  能否排名前20狮驼:飞升126ST装备展示   

  救命稻草理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两边PK战局进入焦灼的状态,你的队伍的ES和FC都倒地了。身为指挥的你马上指挥说到,尾速拉PT,PT去拉FC,FC去喝酒。你的想法不外乎,让单位都起来,然后FC来个一酒大特技。但是事实情况是不是FC没有动呢,这种情况你们注意到了没,会不会误以为FC操作很坑的原因呢。

  还有你队伍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灵光一闪救命稻草理论,然后指挥每个人去拉另外个人,希望可以全部拉起来,但事实是基本不成功。

  以上的情况出现的原因是为什么,其实对于尾速拉人,神武里面还有另外一套规则,精通梦幻服战的人应该都会知道。

PKPLPLPP
御魂法术

  其实神武里面只允许2套速度顺序存在,什么叫速度顺序呢?

  比如正常的速度顺序是,按照速度排序,一般是一封、二速封、辅助、物理、法系这样,按照当前速度进行出手。

  那什么时候会出现第二套速度顺序呢?

  比如你的尾速啦了一速封,一速封的操作就是在第二套速度顺序里面完成的。

PKPLPLPP
御魂法术

  那么什么情况下会是第三套速度顺序?

  比如队伍的MW拉了PT,PT再拉FC,那么MW拉PT的操作是在第一套顺序里面完成的,PT拉FC是在第二套顺序里面完成的,因为没有第三套顺序,所以FC就会无法操作。假如换一下,MW拉FC,FC拉PT,那么PT是可以操作的。

  这样一来上面说的第二种情况就很好解释了,要想完美的用救命稻草理论,你是否严格要求从高到低的速度拉人呢,如果没有这么做,很容易就会在中间打断。

  神武里面有不少改变速率的技能,可以改变出手顺序。

  1如果你想要MW拉PT,然后PT拉FC,FC需要操作,那么你可以让尸体的PT用坐骑JN高速拉人起FC,这时候FC就可以得到操作的机会了。

  2比如队伍是PS和和另外一个单位(比PS慢的,比PS夺命蛛丝块),那么你就可以实现拉两个单位并且PS可以操作。

  还有更多情况本人就不一一举例了,需要根据具体门派搭配来分析。还有本人要提醒的是,DT在用了后发后死亡,下回合他的尸体是具有高速顺序的,对于这一点指挥要考虑清楚,别不小心让他进入第三顺序,后发就无效了。

相关资讯:
只为惊鸿一剑:扬名领军人物兰陵王专访
从神武服战见真知:血耐攻宠时代已降临
大家都不用猜了:全新魔族女角色在这里
实用不奢华:浩气冲霄115盘丝宝宝展示
神武群雄天府组冠军之争:无尽的七输出
是否空穴来风?暑期新版本内容抢先爆料
一本高必打开局面?死骑鬼魂术坚韧不拔
不会驭兽点进来:浅析神武中坐骑的选择
上一篇:从神武服战见真知:血耐攻宠时代已降临 下一篇:90-105卡级大神:关于物理系的简要分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