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90-105卡级大神:关于物理系的简要分析

神武90-105卡级大神,关于物理系的简要分析。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仙兽能放生吗?直播摧毁飞升128级狮驼

  擂台求虐:神武潇湘夜雨69第一少主魔王  

  简要分析一下关于物理门派好了。

  DT

  相信对于DT天天哭弱的情况大家很多见,但这不代表DT就是真的弱,也没有什么DT单挑残废。(这里稍微扯远,解释DT也不是一无是处的!)BB也是单挑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楼主刚刚上100的属性,打F 1920G 1070防 570速 3700血。四线DT!因为100装备只是满段但是属性偏低,但是,凭借镇楼死骑,楼主单挑过不少一线辅助,没有比较厉害的血耐攻BB。没有狗屎运多次触发高神高保(1-2次保命可以接受,2次以上的神佑吃不消)。楼主是基本没有太大压力吃死辅助的,所以,DT不是真的那么弱。

  说了这么多题外话,回归主题,说实话,DT真的不弱,但是这真的是非常考验装备以及自身心态的一个门派,没有极品装备的DT确实比较吃力,但是,但是!拥有极品装备的DT,绝对杀伤力无限~面对无脑竞速,DT现在还是比较吃力的,毕竟血量限制摆在这里,基本出不了手就输一半。而血耐DT则需要队友的配合。不论怎么说,DT都是非常依靠队友的一个门派。DT最佳辅助门派,PT。可能有人会说为什么不是HS,拉伤害什么的多好。但是站在PK的角度看(仅楼主个人观点)DT作为地板王,死亡后的伤势是比较麻烦的,如果倒地后想再扫起比较嗑药。而PT的拉伤势比HS的拉伤好多少~不解释。关于DT就说这么多,不喜勿喷。

相关资讯:
实用不奢华:浩气冲霄115盘丝宝宝展示
PK经验杂谈:救命稻草理论+打蓝战分析
只为惊鸿一剑:扬名领军人物兰陵王专访
不会驭兽点进来:浅析神武中坐骑的选择
诠释最暴力狮驼:沉鱼A队曹大大狮驼展
服战名人三连发:天蝎团队PS&DT&MW展示
装备要重新刷了?神武新增特技特效一览
有希望总是好的:对于神武的一些小建议
上一篇:PK经验杂谈:救命稻草理论+打蓝战分析 下一篇:装备要重新刷了?新增装备特技特效一览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