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大神教你神武实用小技巧:你get了吗?

神武真好玩,教你实用小技巧,你get了吗?

  相关资讯:

  目标第一化生:天下飞升139HS宝宝展示

  后果很严重?大神怒杀执法天兵拒绝入狱

  1:除了你主号的账号,另外再申请个账号吧,建4个30级小号,买个民宅,每天养猪或者鸡,种些蔬菜或者水果之类的,你会发现你现金非常多。

  2,还是那4个30级小号,区里有带小号卡修正就跟着去吧,每次1个号(2个也行)跟着混30次,每天差不多能得2-3张图鉴,除了自己吃,其余的拿去卖或者换图鉴也不错的

  3:如果你不是土豪,建议你练2-3个奶粉号吧,奶粉号最好是练WZ或者PT,任务和副本比较好组队。

  4:如果你们区有生肖了,在你主号杀SX的时候,把奶粉号开过来吧,每天5次祝福,运气好了,能给主号创造5000+的收入

  5:杀SX宝宝老死怎么办?建议洗个4技能神兵首发吧,给神兵打个高幸运,4力1体加点,有输出还耐抗(如果再上本高强壮基本很难死了)

 

天兵
天兵

  6:不要跟风非要把僵尸的鬼魂打掉,其实僵尸带鬼魂能和低级吸血很好配合,打掉以后僵尸吸血很容易中毒,PT给点个灯可能还不如掉的多

  7:65了,洗个龙女很正常,但是要克制,不要倾家荡产的追求极品,那样可能会让你丧失对这个游戏的兴趣。其实我建议在60-69稍微卡下,出个珍兽是最好的。

  8,60级打点差不多的装备,上个缎5吧,千万不要以不卡级为理由不打装备,因为60-80这段时间是很长 的,如果你不打装备,你会发现你身边的朋友都不爱和你玩了,这是很悲剧的事

  9,不要追求每天把所有任务都做完,SX,YW等等,这样你会很累很累,可能一整天都是在电脑前。有选择的放弃一些吧,多出去走走,对身体和思想都好,不是吗?

  10:最后祝各位老板SX出元神,副本神兽灵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神武坐骑外貌党的悲痛:一入染色深似海
我竞无言以对:神武12门派对应十二生肖
神武新手养成攻略:90级大神教你玩神武
神武各个阶段宠物攻略大全:新手不可错过
服战名人三连发:天蝎团队PS&DT&MW展示
各等级装备满属性汇总:你的装备满了吗
神武新服第一天:让你超越别人so easy
神武每周精彩回顾:服战大神装备宝宝全曝光
上一篇:神武大神来袭:浅谈封系门派的玩法攻略 下一篇:神武新服第一天:让你超越别人so easy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