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养成攻略:90级大神教你玩神武

神武新手养成攻略,教你从0级到90级。大家快点过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走后门的?150W神武币豪赌山水高书不断

  被埋没的神技逆击:平民翻身的救命稻草    

  玩神武完了两三个月好不容易练到90J,期间走了很多的弯路,浪费了很多的资源。下面我就献丑一下自己的经验。

  首先我玩的是屌丝党力天宫,所以大致属性就以力天宫为蓝图。

  0级:别忙着升级先到官网领张新手卡,给清河镇的青灵一个金线草把验证码输进去,礼包到手(主要是为了40个还童和一个BB,我也是后来才知道的-.-).

  10级:名字一改,门派一进,礼包一开。新手礼包会给个稀有BB,至于成色就要看脸了。我的小号开了个5J的葫芦。

  这个时候你已经有还童丹若干,存着一个都不用。做任务升级,在11级是找个帮做学徒(活跃要刷满),每天的师门都要做经验非常可观,得的天真地秀日经月华全存着宝石能用上的一个都不卖,也不要砸。

  在老区的话新手是非常受欢迎的,各种带,升级最轻松了(某的小号一上午就升到50了),新区的话不急慢慢来吧。

  25级:这阶段主要就是换BB了,如果开的BB还行的话就没必要换了。实在想换,如果在老区玩等宝宝窝吧猫女、霜狼随你挑还没人给你抢,新区想洗的话个人推荐1400攻+高连猫女。

  帮派里每天跑两次商,应该有好多人都不会但不是问题,头两次先试试手,以后30分钟以内搞定两次(推荐普通难度)。给的帮贡先存着40以后的强身都要用帮贡点别问我为神马自己去看。

跑商
跑商

  30级:呵呵 有宝图了还差神武B吗?如果有时间每周的70个宝图都刷了,同样五宝、宝石,要存的一定要存起来。还有每天3个宝箱都捡了(白给谁不要)。

  三十以后每升5级都给储备修炼经验最好全收了,例如:34升35时如果在升到35是你还有大把的经验你的储备修炼经验就会缩水,经验越多给的越少。

  40级:四十级终于能点修了,土豪党就不说了,屌丝党有时间就跑,修跟不上去可是很伤人的。

  45级带的龙须豹可以考虑但至少1400攻+高必。

  50级:第一个副本终于开了,宝箱开出的废物道具都卖了,买天阵、地阵(其他的就无所谓了反正是白菜价),带队的有5%的宝箱加成。还有要在60以前把学徒的活跃加满。

  在副本上有个祝福级越低加成越高要注意是全属性的哦(我的九十TG刷90本1400的攻加成后变1700)

  65级:盒子一领,跑修刷宝图,存还童合宝石,做装备,牛逼哄哄站起来。天兵、龙女使劲洗,能出变异出变异。

  70-80级:没什么要点,跑修,刷宝图,提升实力,赚神武币。

  85级;霸气侧漏的金刚狼一定要洗的,如果经济条件不错每周花五块钱买个55个的还童丹礼包吧。当你存够300-400还童的时候呵呵 沐浴更衣,焚香拜佛,我出神宠。

  90级:我现在还在停90,仅仅是为了副本的加成。

  现在的攻略都很多了,都可以去看一下,那些专攻的攻略还是很有用的,随然我写的比较笼统,但希望我的经验能给你一些帮助,不喜勿喷,勿骂。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笑傲江湖90方寸属性: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不是五技能坚决不要:玩家直播洗BY死骑
扬名立万最强少主之争:错把慈航当晶清
高伤LG背后的真相:火力全开的魔尊重楼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神武封系大神来袭:浅谈如何玩好封系门派
神武黑白PK解说:高手过招细节决定成败
上一篇:7分技术3分运气:PK宝宝如何打造更实用 下一篇:神武大神来袭:浅谈封系门派的玩法攻略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