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我竞无言以对:神武12门派对应十二生肖

我竞无言以对,神武十二门派对应十二生肖,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走后门的?150W神武币豪赌山水高书不断

  被埋没的神技逆击:平民翻身的救命稻草     

  1、龙宫属龙,这个没有异议吧,老大就是龙王,除了女的,全是一堆龙太子,不属龙还能属鸡么?

  2、魔王属牛,没意见吧,不说牛魔王是头牛,就是门派技能都是牛逼神功,属猴的话应该是猴逼神功了

  3、为什么天魔是老鼠呢?首先得给大家普及个知识。12生肖排位是按照什么顺序来的?是按照到达玉帝的顺序,也就是谁跑得快谁排第一。虽然老鼠是钻到牛耳朵里不是自己跑的,不过不过如何,反正人家速度第一,而且天魔又会隐身又会空蝉的,生命力顽强,而且还会老鼠斩,属老鼠最合适。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4、普陀是属狗的,为什么呢,因为身为神武第一大秒,不服老子挂机,就咬你。

  5、狮驼属老虎,虽然三大王里面没有老虎,技能里面也没有虎什么,但是老虎狮子基本一家,都是猫科大型动物。

  6、盘丝属蛇。中国历史上除了狐狸精,就是蛇精最能魅惑人了。而且蛇精比狐狸精还多,比如葫芦娃里,新白娘子传奇就两只,把许仙迷的不要不要的。

  7、方寸属猴子。灵活多变,最主要的是出了个孙悟空。写到这里,突然很想唱歌:东方红,太阳升,方寸山出了个孙悟空~~

  8、五庄观是属马的,因为….把机会留给各位发挥想象的空间吧(镇元大仙拿的是马尾巴?)

十二生肖
十二生肖

  9、化生寺是属羊的,因为….大家继续补充吧(任何人宰割乃佛门中人之修行?)

  10、天宫是属兔的,因为….有嫦娥?

  11、地府是属猪的,因为…干嘛都没人要,除了吃(天罡)的时候?

  12、写到这里,数了数,就剩下个大唐是属鸡的,为什么呢,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新手养成攻略:90级大神教你玩神武
笑傲江湖90方寸属性: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7分技术3分运气:PK宝宝如何打造更实用
不是五技能坚决不要:玩家直播洗BY死骑
来一车打包带走:99盟主魔王BB极其凶悍
土豪都是这样玩?飞行坐骑耗费上万金币
神武坐骑外貌党的悲痛:一入染色深似海
传播正能量:神武标新立异的非主流血耐天宫
上一篇:文艺小青年才华横溢:如仙如画临仙诗现 下一篇:神武坐骑外貌党的悲痛:一入染色深似海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