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进可攻退可守:神武全能五庄玩法新思路

进可攻退可守,神武全能五庄玩法新思路,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飞升125BB特殊技能猜想

  神武新资料片灵剑奇缘:新宝宝地图曝光   

  不管是盟主霸主还是什么主,不管是群雄比武还是生存,三输出刷分快但不稳定,二输出队伍打的稳但刷分能力堪忧。试想有没有哪个门派可以做到让队伍变成2.5输出的队伍?

  每个队伍有每个队伍的打法和套路,我们队伍是FC HS WZ ST LG,我就是那个WZ。当队伍里出现ST这个及其容易被针对的门派的时候,力敏WZ的生存堪忧的缺点暴露无遗。稍微压制下血量,你能做的贡献就微乎其微。再加上一封一辅助照顾ST本身就够累的了,这时候一个脆皮WZ是不是就成了拖油瓶。

五庄新思路
五庄新思路

  迫于这种尴尬的情况,有了这么一种思路,仅仅是思路。不喜勿喷。欢迎有这方面意向的一起探讨。

  首先谈加点。个人认为没有固定一成不变的加点。现在属性点加上去是可以预览属性的,所以加点取决于你装备属性。(原谅我这么屌丝买不起如意宝玉。)

五庄新思路
五庄新思路

  其次,是成品号的属性。速度,比队伍里主力副耐的ST快100,伤害比ST低150到200,其余的属性点全加到血耐上。至于具体是多少属性,每个队伍跟每个队伍不一样。适合自己队伍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资讯:
盟主宝宝服战的心:神武宠物PK技能搭配
神武直播换坐骑:转来转去终于不是你
神武120装备新时代:血耐生存领衔主演
全新剧情新装备:神武灵剑奇缘6到不行
被上天选中的孩子:神武6张山水豪赚66W
神武专业打书分析:打书不再走进死胡同
神武萌萌哒小精灵:从破蛋到群法手把手养育小精灵
盟主宝宝服战的心:神武宠物PK技能搭配
上一篇:盟主宝宝服战的心:神武宠物PK技能搭配 下一篇:萌萌哒小精灵:从破蛋到群法手把手养育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