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0条游戏小技巧:你知道有多少呢?

30条游戏小技巧你都知道多少条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1.蛮熊作为尾速BB的,带迟钝是必须的,洗掉敏捷属性点后,还可以吃掉空速度ZZ的肥料洗掉熊的速度ZZ 达到最低速。

神武
文章配图

  2.魔王龙宫开场的魔法反击状态只对普通攻击有效,所以平A会被反击,所以大唐用抛转,死骑用舍身。

  3.被封系封中会增加5点愤怒。

  4.目前最高只能捐90级装备,打出来的垃圾100级装备咋办?别忘了有个装备回收人,100级装备能卖4.5W现金,10.5万信誉高级玩久了,是不是有人忘了。

  5.1至6级阵法一共消耗 2847585经验,1508464信誉,消耗的经验信誉跟人物等级无关也跟阵法类型无关。

  6.改版后昂贵的种子,还要刷成就,威望,食品的朋友,记得买三收的,价格基本一样了。

  7.如何在跨服生存 群雄发官职称谓? 先现在本服发官职:天策XX求拉走,进去跨服后按方向盘"↑",说话记录出来就可以发官职了。

相关资讯:
怪我咯:变异月光手多多上潜能成四不像
见招拆招:神武高端PK面对不同阵容分析
算不算是一线宝宝?壮志129魔王宝宝展示
神武直播冲金币拍神兽:有钱就应该任性
没夜战废一半:低调大爷僵尸打书也疯狂
神武最准确成长计算方法:面板攻击计算公式曝光
神武四海第一力五庄宝宝展示:称霸少主
神武玩游戏都得看脸:直播1200丹洗变异月光
上一篇:见招拆招:神武高端PK面对不同阵容分析 下一篇:最准确成长计算:面板攻击计算公式曝光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