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见招拆招:神武高端PK面对不同阵容分析

见招拆招,神武高端PK面对不同阵容分析,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会是神预言嘛?浅谈神武未来五大猜想

  神武你技不如人:拍仙兽夺榜首怪我咯?

  走向高端PK,面对不同队伍的阵容分析

  这里我仅用一种队伍,碰到不同队伍,在前几回合不同操作下不同的战局变化来浅显的分析下神武里的高端pk,因狂暴、必杀、护盾、神佑等等这些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战局变化无常,我分析的不可能全部都正确,在正式pk中还需冷静思考分析战局,做出最好的指挥。

高端PK
高端PK

  我的队伍是1速龙 1魔王 1力敏大唐 1方寸 1地府。在pk中一般都遇到下面四种形式的队伍; 一:一物理双法一辅助一封。 二:一物理一法双封一辅助。 三:两物理一法一封一辅助(这是我最怕遇到的)。 四:三法队伍了就是。

  首先当我们队伍遇到一物理双法一辅助一封的话,1(我方封是一速,大唐是物理一速).我会让我们队伍的大唐扫对面物理,地府拉环物理,封对封,宝宝杀对面物理和辅助的宝宝。因为我们队伍有地府所以开场对面很难对我们形成点杀。

相关资讯:
没夜战废一半:低调大爷僵尸打书也疯狂
六格神装何时有:刷100装备的痛苦之路
神武怒偷死骑饰品:直播BY芙蓉上高必杀
从神武之战看:120装备普及后的发展
12月26日维护解读:谈提高11装备灵投放
捡个雪人怎么了?野外蹲雪人被强P四次
神武30条游戏小技巧:你知道有多少呢?
神武算不算是一线宝宝?壮志129魔王宝宝展示
上一篇:是1速还是辅助封?神武当今封系的选择 下一篇:神武30条游戏小技巧:你知道有多少呢?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