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主流宝宝技能搭配:打书不用再烦恼

神武主流宝宝技能搭配,打书不用再烦恼,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剑气宠(当今主流,必备,无论PK还是任务都极好用): 剑气 高神(或者高保) 高勇敢(也可以高夜战,但是现在恐怖宠太多) 高恐怖(配合剑气的神技能) 高必杀(弥补了剑气所带来的伤害不足) 如果有多格子或者神HF的话推荐高强壮.高审判.高防御.高级毒中选取。

主流宝宝技能搭配
主流宝宝技能搭配

  隐身宠:

  1.暴力流:高隐身 高必杀 高强力 高夜战 高气势(个人不喜欢这个技能,推荐用高偷袭或者高追击,有多格子就都打吧)

  2.PK型: 高隐身 高必杀 高审判 高夜战 高追击(有多格子的话高偷袭或者高强力)

  3.PK专杀辅助宠:高隐身 高感知 高必杀 高夜战 高审判 (有多格子的话高追、高强力、高偷袭都可以)

  血攻宠: 高强壮 高审判 高吸血 高勇敢 高保命 (有多格子的话推荐高报复!小编有只血攻宠,攻击比同级宠低了100+甚至200,但高勇敢,报复HF,每次PK都超好用!生存能力强,靠报复、高保、审判经常打对面高神BB1000以上!105级 3100血1400攻)

相关新闻:
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
这个坑有点深:神武直播10技能宠物炼妖
神武烟雨1速FC属性:没愤怒也能一酒CH
这是个阴谋:神武月影兔打书被打回原形
转门派前留念:决胜106力五庄宝宝展示
关注神武官方微信:教你领取微信月礼包
神武计算105封系极限速度:千速轻松突破
神武舍身金钱龟一书掉舍身:回炉炼妖入深坑
上一篇:手速不是盖的:2年职业生肖队长经验分享 下一篇:计算105级封系极限速度:千速轻松突破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