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手速不是盖的:2年职业生肖队长经验分享

还怕生肖抢不到嘛?下就一起来看看2年职业队长杀生肖的经验心得吧。

  相关资讯:

  神武不知道会不会被打:偷卖朋友神兽灵打书

  神武打造暴力萌宠:直播珍兽如意打书+染色

  进入正题:

  1.带药变卡以防不备之需(别坑到队友)

  2.阵法(一般地阵)

  3.蹲点,为了占到有利位置,尽量提前去蹲点,有些队友不知道队长的苦,没到点不归队,结果去蹲点的时候全是队伍站那里了。你只能去一些不常刷的地方,那几率也就减少了。所以麻烦别坑爹,尽量早归队,一个游戏没必要那么争分夺秒的做SM。

神武
经验心得

  4.重点来了,那就是开周围,这个很多人不知道的,这个是绝技,知道的别喷,一般很多人知道开周围杀SX,顺便说下,周围在好友列表联系人下面,还有记得打开周围列表记得点小三角向下面,不然SX刷出来你也不知道。重点重点来了,那就是在周围列表的下面有很多NPC人物,很多人是把鼠标放在红色区域,等SX出现点下去。

  我以前也是这样,这样还不行,我现在是在剩下10秒的时间狂点红色区域,在SX刷出来周围的时候我会第一时间点到SX,然后跑过去。距离5cm的时候就点SX,别等跑得很近的时候在点,那个时候已经被抢了,点开的时候要有意识,立刻把鼠标拉回来左边,低级的杀SX还是有一定难度,因为你要找。

  1.2.3X杀,高X杀就危险,所以得找,所以要有很好的意识流。4.杀到了别笑,尽快指挥,标注给其他队员,有些队友没杀过,点的和快,那就得灭队,尽量等队长标注好先,一般封系自己标注自己的,不然你坑死其他封系的队友,剁手去吧。

相关资讯:
神武已累觉不爱:一人玩4个号齐换珍兽
变身卡属性相生相克:你还不知道的一面
决战巅峰出牛逼帮主:为获利益不择手段
神武决定重新做人:直播门派天宫转狮驼
炼妖穷三代:无护符7技金钱龟回炉再造
究竟是人品还是技巧?神武洗变异时辰论
神武主流宝宝技能搭配:打书不用再烦恼
神武为血耐大唐代言:论DT竞速的作用性
上一篇:神武变身卡相生相克:你还不知道的一面 下一篇:神武主流宝宝技能搭配:打书不用再烦恼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