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本人并没有时间优势,但时常能占到天下区小伙伴的排名,要诀如下

  小伙伴大乱斗积分要高,战斗速度是关键,胜利一场4分,输一场3分,多打一场足以扳回输的3场,所以我推荐暴力小伙伴,配置为2物理1法术,其中松鼠是高速高攻,蝴蝶犬是各项较平均的物理宠,变色龙是法,遇到刺猬直接等炼化。

神武
小伙伴攻略

  每天要做的事情如下,房屋扩建至豪宅,买10只小花猫,每天回家如果遇到小伙伴则2次巡逻,1次探险,另外建议双号,可以互相切磋,每天前10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据本人多次实验得出结论【经验与乙方小伙伴数量成反比,与对方小伙伴数量和等级成正比】意思就是每天主号的3只满级和副号的1只新伙伴切磋10场,再反过来副号3只40级和主号1只新伙伴切磋10场,等级飞起!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资讯: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