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pk有2点特别重要,1要想打赢人,怎么才能赢呢,回合游戏无非是你砍一下我砍一下,那怎么才能赢呢,一个最最关键的,那就是要以强打弱。2当然就是考虑战场上的各个因素,做出最好的行动。

神武
指挥入门

  就说擂台群P,为什么很多时候很容易崩盘,而且一崩盘就收不住呢。看看要崩盘时候的情况。对面几乎满血,自己这边血线低,躺着人。这个时候,对面就是个石头你是鸡蛋。你是弱势,宝宝要死,人躺着浪费输出。对面火力全开可以说想怎么打你怎么打你。

  可是打擂台的快崩盘了,还喜欢群秒,觉得群秒打得多,可是这时候你再怎么群秒,人家还剩着的血还够顶你十回合的输出,而快崩盘的尸体是承受不了伤害的等于这伤害全打在你几个人身上,而且你四海放出来也只能加一点血因为有伤。这个时候能不能进攻,那有什么办法,一个是顶大量药,这对整个战局不利那怎么办,慈航? 有风险,那怎么搞,听我慢慢说来。

相关新闻: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上一篇:神武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丰厚 下一篇: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