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再看看群秒的另外一个效果,清宝宝。有些时候专打群秒的队伍,清宝宝很犀利,可是当你快要崩盘的时候呢,这时候你秒出去能弄死一个宝宝吗,你全是血耐宝宝,只能靠人输出,秒什么都死不了,法系清不了宝宝 天宫清不了,就算是狮驼也清不了。

神武
指挥入门

  先说晶清,这技能群解封和加血的,很多人专用来加血或者被封急了用出来,但它还有什么最好的用处? 或者说怎么让他对己方处于强势?那就是当双方都血少,又互相攻击的时候,如果控制好对面四海,这个时候晶清出来会怎么样。你方火力全开,对面呢也在一定程度的压你,而且治疗量不会特别高,局面会瞬间变成强压弱 接下来几回合对方都会处于丢药,防守的被动状态 ! 你说这技能厉不厉害。

相关资讯: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上一篇:神武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丰厚 下一篇: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