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

神武指挥入门攻略,逆风局翻盘技巧传说,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武致我已逝去的青春:这一次我真的要走了

  神武高端玩家PK必修课:状态属性克制技巧

  杀没宝宝的人,为什么?因为这时候宝宝也是个能群秒的大唐,你甚至不用考虑哪个群秒伤害高去杀,因为你上的全是血耐,血耐是要顶住几回合不崩盘的,对面打的多也好少也好,都能顶住,够你撑住,所以要杀没宝宝的人控制宝宝,减少对面秒的覆盖面是最好的办法。

神武
指挥入门

  你点杀人能起到什么效果?一个是当前回合能止住对面一回合的输出。死人了对面会不拉吗,相信不会,那拉人等于牵制了别人的什么? 就是输出,对面要在短时间内吃大量药,谁来喂? 当然是宝宝!你快崩盘的时候人家会有什么宝宝,暴力宝宝!那就牵制了好多宝宝,这就缓解了对面的以强打弱。

  在看看群秒的效果,群秒出来打的是好多。而群秒能牵制什么呢,会牵制对面的辅助,必须放几个四海,辅助能攻击你吗? 所以限制辅助出手有用吗,没用,限制辅助对面继续打你你依然是弱势,只能越来越被动。

相关资讯: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神武帮人天罡得高神:损友卖掉怒挖山水
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很丰厚
奇葩的天兵降临:低成本打造副本专用宠
最强的人间大炮:剑走偏锋的耐狮驼攻略
进来涨姿势:关于多技能炼妖你知多少?
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神武盟主盘丝攻略:战术核心的辅助封系
上一篇:神武异界魔宫活动初探:玩法新颖奖励丰厚 下一篇: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排名秘诀:速战速决不奢华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