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科举扫盲攻略 新手玩家你怎能不看!

神武科举扫盲攻略,作为新手玩家你怎能不看!

  【科举之休闲篇】

  这类玩家其志不在进殿试,参加活动是冲着经验和物品奖励,那么保证正确率就是第一要务了。我们对这类玩家设定的目标就是十分钟内完美答卷。因为只有在十分钟内完成会试考试,才有机会(虽然是非常小的概率)得到可爱的珍兽兔乖乖哦。

  乡试相当于走一个过场,让玩家熟悉一下科举的形式,并不计入时间。答完乡试之后,紧张的会试之旅就开始了。

  跑路:牢记上图标识的小地图上的考官位置,轻松点击,轻松到达。

  答题:每连续答对4道题目都会获得一个锦囊,当遇到不能确定的答案时,活用锦囊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锦囊有四种类型,分别是飞鸽传书、偷梁换柱、智慧锦囊、神秘锦囊,这四种锦囊各有神通,要把握好时机使用才能发挥最佳效果。这四种锦囊的功能如下:

  飞鸽传书:系统自动作答,会有一半的几率答对

  使用时机:在其它锦囊已用完且答案不方便搜索时使用

  偷梁换柱:随机换取一道题目

  使用时机:题目陌生没有把握时使用

  智慧锦囊:去除一个错误的答案

  使用时机:答案模棱两可时使用。

  神秘锦囊:与神秘人进行战斗,胜利晋级下一关

  使用时机:题目不方便搜索时使用

  除此之外,玩家还有一个强大的场外帮手——搜索引擎。当然,无论是运用锦囊还是网络搜索,都会影响答题的速度,因此要权衡一下与答错被扣的20秒之间的时间差,在需要时间短于20秒时使用。

  【科举之提速篇】

  休闲篇是御前科举活动的入门教程,对于那些想要冲击殿试的玩家来说就不适用了。接下来是提速篇,下面列举几项科举的提速方法。

  第一,选取最优路线,找到点击NPC的适宜距离。科举的大部分时间在跑,自然要在跑上节约时间。在休闲篇中,我们采用了点击小地图自动寻路的方法,这样虽然轻松,但是系统并不会自动选取最短路线。一般多走几次,就能知道怎么手动操作寻找最快路线了。一般来说,在空旷的地方直线走,在有房屋阻挡的地方靠墙走,过弯的时候走斜线。在点击科举考官的时候,要选好位置,跑过头或是一下没有点出对话框,都会增加答题的总时间。这就要由玩家练习来形成大致的感觉了。

  第二,条件反射式答题。这就需要对题库极度熟悉,达到看到题目的几个字就立刻知道答题的程度。遇到无法确认答案的题目,可以选用智慧锦囊、偷梁换柱,或者用飞鸽传书赌一把运气,搜索太耗费时间,没有把握很快搜出正确答案的情况下不推荐使用。

  第三、疯狂的小号。这就类似时下在教育界十分盛行的“题海战术”,在主号正式科举之前用几个小号先把活动做一遍,并把陌生或不会的题目记下找出答案。这样既能练习跑题的手感,又回顾了一遍大概的题库,等到主号参加科举的时候,碰到生僻题目不会解答的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

  一旦做到上述几条,把完成会试的总时间控制在7分钟之内,就很有可能迈入殿试的大门。殿试与会试的答题模式相同,不过少了东奔西走寻找考官的过程,进入殿试的都是科举高手,胜负只在几秒之间,考的就是玩家对题目的熟悉程度了。

[编辑:木偶]
相关资讯:
新科举血泪经历!188分学霸被恶意干扰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神武逆天神佑孩子:信春哥!就是自信
神武一大波你猜我画:全是物品你中几个
神武万紫千红95级龙宫秀:比武后留个纪念
神武紫气东来断桥残雪属性回顾:属性亮瞎
神武炼妖崛起 9技能妖鬼堪称神武第一妖鬼
神武国色天香玩家 全服无限追杀盗号狗!
上一篇:学徒系统真的好么?神武玩家更喜欢师徒! 下一篇:神武玩家谈舍身修改:舍身已死 有事烧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