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科举扫盲攻略 新手玩家你怎能不看!

神武科举扫盲攻略,作为新手玩家你怎能不看!

  相关新闻:

  新科举血泪经历!188分学霸被恶意干扰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这个周日就是神武科举再次开放以来的第一次,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和之前的科举有什么变化,但是个人感觉大致流程应该是不变的。有改变的应该是题库会变,考虑到有很多玩家玩神武的时候科举已经被取消,下面来说说之前老科举的攻略,大家可以借鉴下。

  首先,自然是熟悉科举题库了。科举中有一条规则是答错一题增加玩家答题时间20秒,因此想要提高速度,就必须保证正确率。科举中会遇到的题目或是各种学科常识,或是游戏的相关内容,对于知识面大、对游戏熟悉的玩家并不会很难,但是一道道的看题答题无疑会拖慢活动进行的速度,理想的情况应当是看到题目的关键字或是答案的选项马上知道正确选项。神武科举的题库有五百道左右,这些题目在平时的在线抢答与智勇闯关活动中均会出现,参加这些活动的时候多留心,着重记下那些生僻或者需要计算的题目的答案,自然就能对可能出现的题目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了。

  其次,熟悉二十个会试主考官的位置。

科举
科举

  上图中【红点】所标就是二十个考官的准确位置,科举之前要对他们的位置了如指掌。

  第三,准备好驱魔香,这看似无足轻重的一点大概是最容易被玩家忽视的了,但如果没有注意的话,到时候因为忙于在野外跑动找考官答题而遇怪了,岂不是浪费了答题时间。

  做好以上准备之后,就让我们正式开始科举之途吧。接下来,将针对玩家的不同需求来分篇讲述。

相关新闻:
新科举血泪经历!188分学霸被恶意干扰
神武御前科举题库汇总:方便玩家查询答题
神武逆天神佑孩子:信春哥!就是自信
神武一大波你猜我画:全是物品你中几个
神武万紫千红95级龙宫秀:比武后留个纪念
神武紫气东来断桥残雪属性回顾:属性亮瞎
神武炼妖崛起 9技能妖鬼堪称神武第一妖鬼
神武国色天香玩家 全服无限追杀盗号狗!
上一篇:学徒系统真的好么?神武玩家更喜欢师徒! 下一篇:神武玩家谈舍身修改:舍身已死 有事烧纸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