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队长带队攻略全解析

  相关新闻:

  神武龙宫玩家分享 打造装备出特技技巧

  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每篇稿件只要质量合格一经采用,可以获得高达200RMB的优厚稿酬!↑↑↑

  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我们只发RMB!!!(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要吐槽!我要上榜!点我投稿 

 

 现在说说神武烽火连城队长的操作吧

1.当队长的主机和网速必须要良好,不要出现延迟和卡机现象。

2.进场的时候要指挥好队友要做什么,免得队友会乱打,打怪最好集中火力输出。

3.如果敢冒险的队长一进去就去杀2级怪(怪物不放水可能会灭队.楼主都是拼一把的),先杀一级怪一次再去杀2级怪(是给装备的怪)这样比较保险,3级怪杀两次就可以去杀给契约猴子的(忘记怪物等级)杀完后叫队伍迅速换上猴子然后打一次熊(给活动钱的那个)(楼主不太关注这些) 杀完一次熊后就去刷经验到4级,这时候钱够买追命使者了(幽魂)马上去杀5级怪(给技能书的)这样子最少也能杀到两次,想杀多点?看场地的大神多不多。

神武烽火连城
神武烽火连城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队长带队攻略全解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相关新闻:
神武龙宫玩家分享 打造装备出特技技巧
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活动秘籍 看三十六天罡怎样轻松愉快杀过
浅谈采花攻略 教你如何做一名采花大盗
江湖奇遇 没有你碰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
浅析二十八星宿活动 教你如何正确蹲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