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队长带队攻略全解析


4.杀完技能书后还有点时间就去刷刷经验吧,刷几次估计城门就开了,先不要着急去哪个城,先观察一下那边自己人多,太多也不要去 只允许5个队伍攻击,去个15人或者20人的城就可以,破门破城有积分,这些完全看队长的意识了,建议打破一个门后去那个自己人多的还没破门的地方刷下等破门再转去别的。

5.当钱到达2.4W的时候叫队员买上洪荒,然后去6-10级的FB刷经验刷到8级,很多人认为这样积分会少,楼主告诉你不会少而且还多,迅速带上洪荒后就马上开杀,守护城池(在自己城里杀人)一次能拿6分,当你带上洪荒别人还是带幽魂的时候会是怎么样的结果,大家可想而知。打了4 5个队伍后不要迷恋这种快感,马上跑去刷A级装备,因为这个时候已经算上全民洪荒了,只有装备超出别人才能最快的战胜对方,至于打不打10级的怪这要看场地节奏吧 如果场地进攻缓慢可以去打打,但是还差100 200结束的话就不要打了,马上去自己的城池杀人。

6.至于九霄这些召唤兽 楼主拿了成就就没去拿过了,浪费时间,可能灭队,15分的时候会开洞穴,最好这时候去搏一把 对面放水就过关,不放水就团灭(没带上洪荒的朋友就别去送死了)

7.烽火的队员需要知道的就是服从命令,即使队长做错也不要反对,这样会使队伍的节奏乱了。我经常看到有些队长不会带多少,然后一个队员说这个,另外一个队员说那个 队长都乱套了。

8.关于杀人这方面,我建议大家点到拖时间的队伍不要开骂,也不要说什么,最好不要当前说话,因为你越说他们越拖。 不过希望大家玩烽火的时候不要拖时间,娱乐活动,被人点了死又不掉什么,你有能力你也可以去点人又何必拖时间使双方分数下降一些呢?输了也有分的(楼主每次都遇见这些队伍太多,就算被别人点了一看等级和BB没法比就开始拖,我算服了)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烽火连城活动 队长带队攻略全解析”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心情]
相关资讯:
神武龙宫玩家分享 打造装备出特技技巧
神武非主流新兴门派 5力地府全面的解读
活动秘籍 看三十六天罡怎样轻松愉快杀过
浅谈采花攻略 教你如何做一名采花大盗
江湖奇遇 没有你碰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的
浅析二十八星宿活动 教你如何正确蹲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