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手把手 教你了解神武PK的魅力所在

神武玩家手把手,教你了解神武PK的魅力所在。

  相关资讯:

  神武星宿的站位和队伍配置 星宿常出没地点

  关于宝宝 最大天资理论值的探讨与解析

  玩了神武这个游戏也有两年了。秘方血环灵心也吃了好几斤,对PK也算颇有点心得。接触了挺多队伍的,但是怎么让队伍发挥出应有的能力呢。其实很简单,合理的运用战术系统。完成各种PK中的战术指挥。就算是成功的一支队伍了。接下来把我点小小的经验写出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作者的成就
作者的成就

  1.以打点伤类型的战术队伍。

  这样的类型队伍暴力主要是压制对面的输出为类型的队伍为主要的目的。形成消耗对面的血环9转为主。主要的战术特点就是,以高速封压制对面封系。利用己方高速暴力的物理系作为输出,点杀能力一流。比较能消耗对面的九转和血环。单点输出能力强悍,对BB可以形成一波毁灭性的打击。而且可以以高速打压对面的输出形成遏制对面输出。点伤害集中很容易放倒对面的单位。

  此类队伍配置多以2输出一封2法或者2输出1法2封。

  缺点就是,过分依赖血环。九转,而且一旦给对面物理压制会非常难打。会给人反压制,需要血敏BB进行配合。我早期的队伍就是这样的队伍。

神武点伤队伍
神武点伤队伍

  一封2大唐2法系。点杀能力非常出众。但是缺点就是回复量不行,一旦没拿到物理优势很容易给人咔嚓。过分依赖血敏。

相关资讯:
神武星宿的站位和队伍配置 星宿常出没地点
关于宝宝 最大天资理论值的探讨与解析
玩家教你 如何提高珍兽之灵换肥羊的几率
浅谈神武跨服副本不妥的地方和个人建议
玩神武的小技巧 新人需要注意的几件事情
分享神武摆摊的经验 避免摊位被别人挡住
手把手教你:神武家里150和庭院150环境度
玩家分享:神武生肖打法与怪物种类及心得
上一篇:神武星宿的站位和队伍配置 星宿常出没地点 下一篇:神武直播莽撞坐骑出世 反制你是有多坑爹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