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浅谈神武跨服副本不妥的地方和个人建议

浅谈《神武》跨服副本不妥的地方和个人建议。

  虽然新改的跨服模式在之前低级副本中就采取这样的组队模式并使用了一段时间,但可以看到这样的模式并不完善,而且也没想到居然没有改善此模式的不足这么快就直接正式启用。

  先说说此模式,表面上来看,是想让玩家更好组队,减少某容易被歧视门派也可以享受同等的组队权利,但策划显然看的不够全面,主要分几点:

  相关资讯:

  玩神武的小技巧 新人需要注意的几件事情

  神武纪念即将告别的30级生涯:不喜勿喷

  1、组队等待时间过长,等满5人需全体确认,这样一些跨服站着挂机的玩家,显然在浪费其他玩家的时间,等了又等的事情经常性发生。

  个人建议:自动组队前需动手点申请自动组队,然后系统在20秒之内分配完毕进入副本。

  2、刚提到的表面上来看,是想让玩家更好组队,减少某容易被歧视门派也可以享受同等的组队权利,但事实呢?歧视依旧存在,队伍分配完毕进入副本,某些玩家看门派分配不是自己想要的或不是同等级的奖励队伍,直接退队,影响是什么,其他队员又得跟着退重新等分配。楼主晚上在种进进出出的上就浪费了半个多小时。

  个人建议:进入副本组队契约自动生成,契约时间随此次副本结束而自动结束。同阶段等级优先分配到一组(这里只是优先分配到一组,因为同等级硬到分配到一组的话,那么组队分配的时间恐会无限延长。)

神武副本
神武副本
相关资讯:
玩神武的小技巧 新人需要注意的几件事情
神武纪念即将告别的30级生涯:不喜勿喷
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一大早起床就发现被盗号 啊多么痛的领悟
神武满级团队过110级剧情李靖 难度系数好大
神武风云再起99级天魔:一起来比较一下
神武龙啸九天94级天魔里展示:属性还不错
神武月满西楼门派首席战:1人挑赢了3个
上一篇:神武玩家寒3一小时的收获:这人品太好了 下一篇:神武玩家教你 如何提高珍兽之灵换肥羊的几率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