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打书实验:三条异蛇总结打书经验

神武玩家三只宝宝解析低级兽决技能位置论。

  相关资讯:

  高人品玩家秀宝宝:宝宝兽决一次就上>>>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楼主一直相信打书有技巧,但就目前而言,打书的技巧是非常模糊的,整个理论体系也没有建立起来,但是对于有些常用的技能的规律还是有迹可寻的。目前来讲,打书技巧也仅仅能够提高一点成功的可能性。至于那些认为100%成功的才算是技巧的人,我劝你们赶紧关上电脑开着你的UFO回火星去吧,地球太危险了,不确定因素太多,不适合你呆。

  所以本帖将对打书做一番初步的非常浅显的探讨,也希望有大神能将他的经验分享出来。毕竟打书这一块没有公式,技巧只能通过经验累积推导出来。

  话不多说,首先有请三位主角登场。

  首先出场的是异蛇1号,11级的它曾经是神秘洞窟的首领,叱咤乡里,声名狼藉,但后来被一位路过的大侠抓了卖去动物园,但桀骜不驯的它虽然天资优越(B哦)还是没人敢买,终于有一天被我遇到买来做实验了。

宝宝打书
宝宝打书

相关资讯:
高人品玩家秀宝宝:宝宝兽决一次就上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神武开创宠物新时代 法宠也将有一席之地
宠物打书的思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出发
神武坐骑技能与性格:打造另类的召唤兽
神武玩家晒打书成果:5只BB几乎没掉过技能
都说打书有技巧:神武大神级别玩家秀神宠
神武屌丝给野生BB打书直播:心已碎人已亡
上一篇:神武完全解读:如何获得庭院宅子美观成就 下一篇:神武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