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把妹心得:教你攻略游戏里的妹子

神武玩家教你怎么把到游戏里你喜欢的妹子!

  相关资讯:

  纪念神武好友 莫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回不去的过去:友情还抵不过神武利益>>>

  一个人的江湖寂寞么?是否羡慕游戏里那些成双入对的情侣。有喜欢的妹子不敢表白?还是正准备行动?不管是屌丝还是高富帅都没关系,楼主教你如何在游戏里快速俘获妹子的芳心。

  写在开帖前,这个贴子楼主准备了很久,收集资料跟实践,我会教你怎么吸引妹子跟提升好感度,但我能教给你的也只是如何吸引她,如何留住她就看你自己了,其实拴住一个女孩的心也很简单,三个字,靠真心。

  很多人会问,为什么第一课要说摆烟花呢?很简单,不管是生日party,结婚典礼,朋友聚会还是合影留念,烟花都是必不可少的,摆的一手好烟花,也可以提升你在妹子心中的好感度跟印象值,表白的时候摆一个浪漫的场景,求婚的时候造一个漂亮的场景,无疑很大程度提高了你的成功率,相信我,在你精心布置的场景里,没有妹子忍心伤害你的。摆烟花的性价比也很高,也许有的妹子不喜欢形式上的东西,但是你要是不给她形式,那么恭喜你,买一张河南嵩山的车票吧,少林寺的方丈跟师兄们欢迎你。

  组合烟花npc:长安城(436.51)红线童子 等级要求≥40级

  因为楼主没上游戏所以不方便教大家如何使用及摆放烟花,上几张效果图给大家看看。

组合烟花
组合烟花

相关资讯:
纪念神武好友 莫要等到失去才追悔莫及
回不去的过去:友情还抵不过神武利益
神武玩家欢乐多:纪念丐帮成长的那些事
神武为荣誉而战 群雄逐鹿那些可爱的玩家们
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吧 虽然你已听不见了
萌爆双眼:《神武》孩子无鞋对白大曝光
神武大唐玩家眼里的其他门派:你们都有份
玩家心情:月满西楼移花接木 那是我的家
上一篇:神武玩家打书实验:三条异蛇总结打书经验 下一篇:神武玩家心得分享:生肖各门派的技能分析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