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阵法技能探讨:八大阵技 各有所长

评点阵技在PK中地位,与怪的战斗就不谈了,因为过剧情杀生肖基本用不到阵技的,怪都太简单了

  相关资讯:

  神武缘定三生120级大唐展:宠物好犀利

  神武江山如画大唐属性展示:抗性比较一般

  天天看论坛都没看到关于阵技的帖子,于是乎,哥就去研究了一下这个新特色技能,结合我实战感受,谈谈我对阵技的看法。我肯定没在实战中见识过全部阵技,所以那些我没亲自体验过的阵技就只能看国境PK,帮战PK录像来研究了。说的不好别骂哥,指正哥的错误是可以的,诋毁哥那可是大大的不行,不废话,下面正题,内容较多,分几个部分来介绍下。

  【阵技任务攻略】

  那天开放了阵法技能系统,当天我就把阵法技能学到了5级,目前是最高级,我想继续学,不过李靖将军说教我的已够我所用了,听这话好像他还留了一手似的,暂时不想教给我。阵法技能是好东东,不过需要等级达到75级且至少掌握一种阵法才可学习,停59、69的就别想了,这个技能不属于你们,我想玩到75级的至少都有天阵吧,如果没有,拜托去神武币商人那买一本吧。满足这两个条件就去长安城(152,40)找李靖大将军领任务(用了大将军一词,大唐的军神啊!抬头90度仰望膜拜……没听过李靖的我鄙视你下),任务第一步是找八阵图交给XX将军校尉,给他八阵图后他居然想跟你演练下阵法,其实就是想打架!送他东西还想跟我打架#28气煞我也!为了阵法技能!我忍!战斗还需要组满5人,因为怪是满怪,共有四种精英怪:龙武卫、占卜师、白衣军师、检校病官(好奇怪的名字,还是个老头造型),小怪有长枪兵和步兵两种。龙武卫是战士、占卜师是法师、白衣军师是封系、检校病官是医生护士,长枪兵是物理门派,步兵是法术门派,看来大唐的兵种挺齐全嘛,占卜算命的都有。战斗不难,跟生肖差不多的,不过怪会用新技能,就是阵法技能,动画很绚赞一个。我学的龙飞阵,那个阵法技能是让全体怪隐身,好在只有一回合,不然纠结啊。这里我看出策划的意思了,就是让你在学阵技之前先跟大唐将军战斗,他们会用阵法技能让你领教一下尝尝厉害(这都被我看出来了,我真有才)。转回正题……杀1级阵技最简单,到后面杀更高级的阵技任务,怪的难度就高了,不过不算变态,我那个队伍毫无压力的打完5级阵技,队伍配置是天魔+普陀+狮驼+五庄+魔王。打了几场后我发现了诀窍,诀窍是什么呢?其一、你学什么阵法技能,领取的阵技任务有说明是什么阵的,那场战斗中怪用的阵法就跟你学习的阵法一样,这样我就可以开克制怪的阵去打,我学的龙飞阵,果断开了天阵去打,把怪克制得死死的。其二、掌握四种精英怪的特点后,针对性的打。比如封系封白衣军师和检校病官,物理打占卜师和步兵,法师打龙武卫和长枪兵,以已之强攻敌之弱,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李靖将军让他手下摆下八大阵法让我等去闯,卫国公的用意,惟我能体会也,战斗结束去找李靖,夸奖一番后就给我阵法技能秘籍了#39使用秘籍要消耗经验和信誉,学了1级后继续做任务得到2级秘籍,直到我把龙飞阵技能学到5级,粗略算了下,总共花了280万经验,150万信誉,还算不贵,挺值得的。

神武阵技
神武阵技
相关资讯:
神武缘定三生120级大唐展:宠物好犀利
神武江山如画大唐属性展示:抗性比较一般
学生玩家准备放弃神武:感觉愧对父母
玩家紫气豪宅建造直播:人品还是风水
玩家人品爆发:两天两只变异死亡骑士
玩家的个人心得:教给小白的练级之路
龙啸九天玩家吐槽:史上最扯找回理由
玩家晒全身家当:亲你是来晒人品的吧
上一篇:神武玩家紫气豪宅建造直播:人品还是风水 下一篇:神武高人品玩家秀宝宝:宝宝兽决一次就上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