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玩家的个人心得:教给小白的练级之路

神武玩家的个人经验心得分享,给所有步入神武的玩家。

  相关资讯:

  神武地府门派解析: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地府>>>

  经验玩家分享: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小技巧>>> 

  放假的时候,帮里来了很多小白,其中不乏人民币玩家,讨论一些让人无语的问题,好比怎么加点,怎么打宝宝,怎么得神武币。后来我发现大多数人民币玩家,都玩不长久,投资没有回报啊,当然了,我说的人民币玩家,只是中等的,一个月可以拿出来4.5千玩神武,不是一次能投入几十万的,洗个宝宝就4.5千的那种。这种中等人民币玩家,基本不出一个月都消失了,可不要消失,4.5千仍进去,水花都没见溅起来一个。现在我要说的是,4.5千,能打造一个相对极品的号。

  新区就不说了,新区想极品,只要你有时间。没什么速成,大家都一个等级,都一个样,时间砸进去,比人民币砸进去管用。

  先说加点。不要人物建完,就跑去加个同门派的大号问,你怎么加点的啊!这是一种很蠢的行为,因为所谓的大号是多大的,好多100多的都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很多满级都是光棍号,除了等级一无所有。如果你前期没队伍,那么建议所有门派加1点耐,如果有固定队伍,那么攻击门派可以全力或者全魔,封系前期是一定要加血耐的(速度保持比物理快就可以),医生跟PT 地府,前期不推荐加敏,只要比物理快就行,我说的前期,是90级之前。所以你要卡级,一定要在90级以后的等级。

加点
加点
相关资讯:
经验玩家分享:你可能不知道的一些小技巧
神武地府门派解析: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地府
神武用几个数据征服你 方寸加点数据全解
玩家教你 正确认识防御强力和强壮的性价比
玩家对神武宝宝的看法:分析各种热门技能
神武玩家分享:几只宠物打书经历 血和泪
神武赐福天官退休 天降宝箱活动出新玩法
封系门派天魔里详解 从加点到战斗操作
上一篇:神武玩家数据详解:物理门派不如法系强势 下一篇:神武玩家紫气豪宅建造直播:人品还是风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