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熊猫新宠陪过年:租女友都没这么乖

《神武》众萌宠,外型可爱,技能拉风,快来领个小宝贝,过上幸福的生活吧!

  相关资讯:

  神武新春新神兽大熊猫:大家来猜猜他技能>>>

  神武125级龙宫离别展示:有神兽有珍兽>>>

  《神武》全新神兽——熊猫从天而降,陪你遨游三界打怪怪,资质好,技能多,能力强,还听话!众多男性玩家纷纷表示,有了新宠物的陪伴,女朋友什么的都是浮云!

《神武》全新神兽熊猫人
《神武》全新神兽熊猫人

  新服推荐:电信“刀剑如梦” 网通“一代宗师”

  神兽熊猫的简介

电影《功夫熊猫》可谓是家喻户晓,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神武》最新推出的神兽——熊猫,一定会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带着熊猫大侠闯荡江湖,游历三界,那是相当的拉风啊,有木有!

《神武》熊猫的来源
《神武》熊猫的来源

  《神武》的熊猫与电影中的又有不同,作为神兽的它,更加的呆萌,更加的可爱,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熬夜的时间太久了,黑眼圈有些严重了哦!友情提醒各位朋友:《神武》好玩,但也不要贪玩哦!

  神武》人气神兽逍遥神牛

有的朋友就问了,神兽到底“神”在哪啊?第一,寿命永远不会减少;第二,不会因为战斗减少忠诚度;第三,无携带等级要求;第四,资质超棒,攻击超高等等等等,我不再剧透了!反正在《神武》里带个神兽出门,那是相当的拉风!

《神武》神兽超拉风
《神武》神兽超拉风
相关资讯:
神武新春新神兽大熊猫:大家来猜猜他技能
神武125级龙宫离别展示:有神兽有珍兽
神武上班族玩家:晒晒辛苦一年的宝宝截图
《神武》元旦惊喜最后一日 上线邂逅萝莉
直播充钱换神兽灵:你们猜猜能换到什么
《神武》元旦活动人气爆棚 萌宠神兽大联欢
神武50个神兽之灵直播:结果被全世界鄙视
《神武》跨年活动送豪礼:抢萝莉抽神兽!
上一篇:《神武》今日新服开启:春节劲爆活动剧透 下一篇:《神武》春节活动笑点多:雪花都给玩坏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