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36天罡经验交流:奖励丰富打法多变

这篇是小白文希望各位大神不要喷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我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十六天罡是个好活动,奖励丰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大大的收获。


  进入战斗后,面对跟玩家对战相仿的画面,玩家跟宠物对应的是天罡星跟地煞星。天罡星是由五个来自十二门派随机组合形成的,于是大家有时会看到一些比较奇葩的队伍。地煞星的来源相对较多,分为攻宠跟法宠,以下我跟大家介绍一下,它们的模型还有大概的技能。

  若有遗漏或者错误的,欢迎大家提出指正。

成就
成就

  先是法宠吧,模型分为蚌女,瑞兽,虚空假面。一般都是群法+高法爆,偶尔伴随着高法连。虽然技能比较单一,但是威力缺失惊人的,推荐先杀掉。

  攻宠的种类较多,我从模型的等级从低到高跟大家介绍吧。
  妖鬼 剑气 高恐怖
  幽魂 高鬼魂 高级必杀 - -反正我觉得经常爆击
  天兵 高级防御
  金刚狼 高级连击 高级追击
  九尾灵狐 善恶
  死亡骑士 舍身 高级吸血 高级反击
  还有三个特殊的
  罗成 高级反击
  碧波 貌似有高吸 现在忘记了
  生肖主 高级连击 高级追击 跟金刚狼差不多 常狂暴
  大概就是这几种 个人觉得死骑 狐狸 妖鬼这几个比较恶心

  简单讲下我理解的杀法吧 前几回合比较重要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第一回合 宝宝集中一个地煞星集火 优先法宠 或者封系的宝宝 反制的宝宝可以防御 因为地煞星都是集火型 会把你的宝宝弄死 反制防御的话,看脸

  而玩家呢我的看法是 大唐跟所有宝宝平砍同一个目标狮驼变身力五庄烟雨跟自己宝宝杀另一个地煞星(其他宝宝杀另外的),力天宫怒雷跟自己宝宝杀另一个地煞星(其他宝宝杀另外的),封系方寸盘丝天魔辅助五庄 封印,化生加人物防御,普陀上灵动魔王龙宫魔天宫 全秒集火的地煞星 作为补刀地府吸怪总得来说跟PK差不多 算是介绍一下开头 接下来的情况 就根据各自的剧本进行了有一点要说的 一定要看指挥杀 而且听从指挥 还有不要太吝啬酒药 该用的时候不能省。

  这篇是小白文希望各位大神不要喷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法,我把自己的看法说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十六天罡是个好活动,奖励丰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大大的收获有问题的可以提问我会回复大家,有经验杀天罡的也可以评论讨论一下杀法互相进步有想到补充的会在下面补充。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神武雪球大战攻略:奖励丰富 成就易拿
最近的那些风骚的人儿:神武近期人物属性
神武方寸经验之谈:给新手帮助给老鸟启迪
神武春节活动之年兽作战:团队协助最重要
为了人品拼了:神武玩家倾家荡产挖山水
诚心请教神武大神:关于80的伤害如何提升
神武熊猫新宠陪过年:租女友都没这么乖
浅淡神武辅助系:还没加血就倒下实在脆弱
上一篇:神武玩家大半夜跑去挖宝:收益还挺不错 下一篇:神武新区必备攻略:玩老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