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玩家说说个人看法:宠物技能与人物的搭配

这是一位玩家对人物和宝宝技能搭配的独家见解,有兴趣的不妨看一看,附录全部召唤兽技能。

  (PS.如果你有一只求集火的血耐BB可以起名叫“小魔头”“超级医生孩子”这些名字,很容易被对方集火或者封,这招我以前试过,效果还不错,嘻嘻)。

  再说说人吧,我狮驼刷出个真元技能【自动变身】但是耗魔好多。觉得打持久战很吃亏~平时刷刷副本之类的还可以,我觉得ST和DT是很好的朋友,我同学就是DT,打架的时候经常用速度符快他两三点速度,我鹰击完BB,如果BB不死,我朋友上去一刀,他武器有刷出追击,打2只好爽。觉得ST的真元还是鹰击比较实用一点~其实玩ST的人发现如果不鹰击魔很快会耗完,特别是自动变身耗魔:等级x4所以很多ST玩家都会学剧情技能【魔法恢复】。

  在说说特技,我觉得特技罗汉金钟、身似菩提这些特技对法系队伍很实用。


 

相关新闻:
N个宝宝上排行:玩家自称神武古今第一人
神武上班族玩家:晒晒辛苦一年的宝宝截图
神武血泪史:在琉璃二层坚持了一个多月
持续更新:那些被当作神技的神武垃圾技能
全身变异宠:侠骨柔情89狮驼的离别展示
宝宝这样打垃圾吗?为什么有人说我装逼
新鲜出炉的神武屌丝幽魂:欢迎前来观摩
神武想说爱你不容易:变异芙蓉打书打到内伤
上一篇:《神武》官职系统:最详细的官职系统讲解 下一篇:有勇气才能成为一名好大唐:对大唐的见解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