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新手攻略:每天必做之师门任务

神武的师门任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已经不需要再看攻略,但是神武每天都有新人加入,所以这篇攻略是写给新手朋友看的。

  寻物:找到指定的物品交给师傅

  这个要找的东西不定,乱七八糟药啊烹饪装备神马都有。

  装备要的都是10、20、30级,分别在清河镇、长安城、傲来国的店铺里购买。

  一些低级烹饪自己可以做出来,例如脆皮乳猪、珍珠丸子一类的,但是高级的话还是得去交易行买了。(提示,要是师傅狮子大开口没人性的问你要5W左右的物品,可以选择放弃任务,之后等待一段时间再重新领取)这个时候任务环数会从第一次开始算,直到做完一天的20次双倍。就是说,比如你是第二轮的第3环取消的任务,再领取的时候,就会从第一环的金钱和经验算起,但是做完第二轮第8环的时候,等于已经完成了20环的任务。

师傅要香辣蟹
师傅要香辣蟹

  要是不知道物品长什么样子,点开任务栏点击下图圈圈的物品名称,就可以看到了。

任务提示
任务提示
相关新闻:
神武新手成长攻略:随着我的等级不断更新
神武使命召唤攻略:天阵开到底很不科学
神武新手必读:一些你不知道的隐藏设置
分享20条神武冷知识:看看你知道几条呢
《神武》高玩:18条中肯帮议教你神速晋升
神武新手必看指引:掌控细节上手更容易
新手必看!《神武》教你选择门派冲新服
玩神武容易走入的误区:新手玩家先来看看
上一篇:神武元旦保卫战独家攻略:塔防游戏的升级版 下一篇:神武笑傲江湖四开成长记:图鉴和古董来得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