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官职介绍及声望获得:游戏的为官之道

 官职最重要的一点在于坚持,这个道理跟跑修一样。效命于朝廷,正所谓能者多劳、劳者多得,这里的俸禄其实就是加修炼等级。但是每周要根据官职等级消耗一定的三界威望,很好的说明了小民不会养一些光吃不做的蛀虫,这点又和跑修不一样。

  这里我就重点说说最后两点。

  学徒号,是发挥这两点从而获得威望的根本。因为你不可能时时刻刻盯着世界看哪个小盆友需要杀剧情或者支线你就跑过去赚威望,这样既没效率,而且很有可能小盆友挂了还得搭上一两个归魂露,LZ早先刷行侠仗义的时候就经常碰到,有些孩子神经大条,开杀了直接挂机人不知道看快播还是干嘛去了。注意是挂机,不是自动…

  可能学徒号在很多人印象中就是刷培育礼盒用的,差不多三四天的FY和抓鬼一个学徒号就完事了。其实这是浪费资源,下面要我告诉你怎样两星期拿3个培育礼盒

  经过一系列不经大脑的左键,终于跳过武大叔那些繁琐的桥段,学徒号接到了剧情和支线,剧情有的是单杀,精英支线战斗可组队。平时我在FB或者烧3什么得空的时候,就把学徒号做到5个精英支线和一个剧情待杀,然后等FB出来一次性杀了。一天对于同一个学徒号前10几次的帮杀是有帮贡拿的,剧情10点,精英3点,很可观。

  按照这样的节奏,两星期一个学徒号出师是比较轻松的。每星期系统还会发一个盒子给帮杀学徒次数最多的好同志,我们帮只要我稍稍勤快点,有时候还给其他学徒杀杀任务,基本上这个盒子就是我的,所以两星期3盒子不算夸张。盒子、帮贡、威望,尼玛这是一箭三雕的事啊,何乐而不为?

  联系到上文的第12点,门派入侵。首先你得养成一种意识,整点不是为了XX而是为了入侵随便加个XX队伍等刷那会看传闻,30秒的样子队长还没找到X果断跳车去入侵。自己门派帮派一起来不要急,先回师门单杀两个再回帮。刷的是别的门派入侵这个时候学徒号就派上用处了,很多队长带入侵都优先加输出,这也无可厚非。对于像LZ一样不是输出的玩家来说,这是很好的一个办法,像我的学徒号差不多都遍布神武各个门派了。

  温馨提示:学徒号首选TG,因为很多剧情和支线TG那跑来跑去很多!当然你有TG小号之后LG、DF、PS、WZ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简语]
相关新闻:
《神武》2012年08月17日更新维护公告
盘点《神武》暑期活动:惊现各种奇葩选手
《神武》玩家截图秀:能不能别这么搞笑!
神武打书顶技能直播:2技龟丞相要坚挺啊
神武极品宝宝控:半年来收藏的宠物展示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神武》建房全攻略--建造完美属性等级篇 下一篇:神武赚钱攻略:十五个方法教你脱贫致富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