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烧烤达人:教你如何成为烤肉达人


《神武》烧烤达人:教你如何成为烤肉达人

推荐阅读:神武烧烤配方 神武名字 神武龙女

  对于之前神武烤肉攻略的内容,我有以下几点是反对的:

  1.羊肉和牛肉是无区别的,也就是说两者皆能烧出40品质。

  2.取肉时间慢一点点无所谓,楼主有一次去了趟WC,回来看肉也是40品质。

  先上上自己的几个成就

神武烧烤成就
神武烧烤成就

  我们可以知道,要烤出高品质,必须用自己在家种的农作物。每一种农作物都有其口味,比如辣椒的辣、枸杞的甜、萝卜的香辣等等。要烧出高品质就必须口味搭配正确,而且需要2个人同时合作才行。


  怎样才是属于正确的口味搭配呢?我给出的答案是:

  1.香甜 2.香辣 3.酸甜 4.酸辣

  首先从香甜方面说起,由上面农作物所发现。枸杞是提高甜味、降低辣味,土豆是提高香味、降低酸味。两者搭配就是香+甜,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所以两者烹出来必定高品质。(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枸杞、B者放土豆)

  也有另外一种,就是甘薯,甘薯口味是提高香甜、降低酸辣,也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烹出来也必定高品质。(必定要2个人合作,A者放甘薯、B者也要放甘薯)

  接下来是酸甜口味,由上面农作物可发现。枸杞是提高甜味、降低辣味,梅是提高酸味、降低香味。两者搭配是酸+甜,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所以两者烹出来必定高品质。(又酸又甜,楼主最喜欢的口味之一。)(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枸杞、B者放梅)

  也有另外一种,就是李,李口味是提高酸甜、降低香辣,也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烹出来也必定高品质。 (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李、B者也要放李)

  接下来是酸辣,由上面农作物可发现。辣椒是提高辣味、降低甜味,梅是提高酸味、降低香味。两者搭配是酸+辣,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所以两者烹出来必定高品质。(又酸又辣,也是楼主最喜欢的口味之一。)(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辣椒、B者放梅)

  也有另外一种,就是茄子,茄子口味是提高酸辣、降低香甜,也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烹出来也必定高品质。(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茄子、B者也要放茄子)

  接下来是香辣,由上面农作物可发现。辣椒是提高辣味、降低甜味,土豆是提高香味、降低酸味。两者搭配是香+辣,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所以两者烹出来必定高品质。(楼主广东仔,不喜欢这种口味,容易长痘痘- -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辣椒、B者放梅)

  也有另外一种,就是萝卜,茄子口味是提高香辣、降低酸甜,也符合正确的口味搭配,烹出来也必定高品质。 (必定2个人合作,A者放萝卜、B者也放萝卜)

  注意事项;

  1.在成功烧烤的过程中,每个角色能有4次的调配过程,也就是要好好珍惜机会,不要乱搭配了,比如你要提高甜的,你偏偏来个降低甜的农作物,这样你是烹不出高品质的。

  2.如果你没有2个号都在同一帮里面,你要烹高品质的话,就必须找个人和你合作,而且事先和他说好,以免他给你调错味道,影响烤肉品质)2个号的可以无视这一条。

  3.调味的时候,尽可能的速度快一点,时间过了就不给下调料了。

  4.要烹出高品质的就必须2个人合作,正所谓取长补短,对方能帮助你,你又能帮助对方,培养感情,何乐而不为呢?祝大家早日能烹出高品质烤肉。

那么这次关于“《神武》烧烤达人:教你如何成为烤肉达人”的相关内容就到这里了,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神武3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神武3专区

[编辑:简语]
相关资讯:
暑假总动员:《神武》采花大盗养成攻略
《神武》微电影第4集:天然呆奋力战萌兽
今日新服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逆袭啊!
《神武》孩子养育:火云方寸培养计划书
《神武》高玩:18条中肯帮议教你神速晋升
装饰太逆天:《神武》那些爆笑宠物装饰
《神武》明日新服:新手必看暑假活动攻略
神武称谓代码:暑假到了大家一起来调皮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