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今日新服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逆袭啊!

下面为大家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让大家爱上《神武》爱上这个夏天!

  《神武》新服火爆开启!还有暑假活动可以玩!不管是紧张刺激的“驭骑竞速”,还是轻松搞笑的“官兵捉贼”,都会让大家体验一个不一样的夏天!下面为大家献上飞贼完爆官兵教程,让大家爱上《神武》爱上这个夏天!

  今日12:00 电信新服:潇湘夜雨

  《神武》“爱上这个夏天”系列电影:http://sw.henhaoji.yzz.cn/2012/jing

  《神武》暑期活动专题:http://sw.henhaoji.yzz.cn/2012/summer/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官兵捉贼”就是在特定地图内,大家化身飞贼或官兵,亲自演一场警匪大片。而飞贼的任务是偷取宝箱,官兵的任务就是缉拿飞贼。

神武官兵捉贼
神武官兵捉贼

  飞贼技能 好给力!

  作为一个飞贼,大家要了解飞贼都有哪些优势,在“官兵捉贼”活动中,飞贼呢主要掌握了两种技能,按F1可以隐身,按F2可以营救队友。别看飞贼只有这两种技能哦,熟练的应用这两种技能可是取胜的关键呢!比如说,碰到官兵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果断按F1进行隐身,10秒的隐身时间可以跑好远呢,就可以躲开官兵逍遥自在去咯!

神武飞贼技能好给力
神武飞贼技能好给力

  收买!收买!无间道!

  在“官兵捉贼”活动里,飞贼可以收买一些平民,向官兵发假的消息误导对方,不过在收买之前,这些平民可是官兵的人哦,当他们看到飞贼的时候就会大声呼喊,让飞贼暴露行踪,所以收买平民也很重要哦,是获胜的重要手段呢!

收买!收买!无间道
收买!收买!无间道
相关资讯:
《神武》孩子养育:火云方寸培养计划书
《神武》高玩:18条中肯帮议教你神速晋升
装饰太逆天:《神武》那些爆笑宠物装饰
神武称谓代码:暑假到了大家一起来调皮吧
《神武》明日新服:新手必看暑假活动攻略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上一篇:装饰太逆天:《神武》那些爆笑宠物装饰 下一篇:《神武》微电影第4集:天然呆奋力战萌兽
网站地图